2011年~願景圖順利成功




這一張是LAIMA的2011年願景圖,超喜歡它的說~!!


這是第一次LAIMA自己主辦願景圖活動的,感謝今天每個人的熱情參與~!!


我的圖上有服務人群,有如何變成一個說故事高手,有愛情、婚姻、環遊世界等等,


還有青菜食物,要管理我的事業,要愛媽媽對她好一點,有車車有錢錢,有健康快樂,


什麼都有,相信自己就會達成所有的願望了~~!!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澳洲彩光花精-用擦的花精
8次元量子觸療法:


 


(1)   點化量子量觸雙手-啟動量子觸療啟動(調整平復脊椎、骨頭變異!


(2)   練習量子觸療-輕鬆觸摸、雙手像爪子一樣擺上去夾住!像熨斗一樣漸次撫平骨頭移位狀況,會聽到骨頭移位的聲音!會自動平撫或是移到最正確位置!


(3)   接收量子觸療上師訊息或教導



 


感謝華哥&卓丹的大力支持,來為大家服務中醫義診及花精和量子觸療。


大家都聊天聊得不亦樂乎,還有好多人一直在聊英國遊學的故事,


小妹妹凰羽非常夢想要出國留學,一直在問需要多少錢,


問了華哥之後,他才說原來今天在場的人都有在英國學過魔法,才會聚在一堂,超妙的~!!



緣份的事情不得不相信耶,今天還有好幾個人說要來就是來不了~~




☆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驣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華哥在幫陳大哥做測試,看看身體哪裡有問題需要保養和注意~~


現代人的身心靈真的都需要好好的整合整合,才不會負能量很高。




這是凰羽的願景圖,她想出國念書和玩又要英文超好的,還有男朋友~~!!


她是一個超酷的小孩子,感謝她帶我認識了華哥和很多的朋友,


妹子,愛你唷~!~




華哥和卓丹兩位心靈老師自然是貼了很多冥想、心靈的字眼,相當有力量又厲害~!!


非常感謝兩位的付出與貢獻,以後我們還可以一起來辦活動喔~~!!




EMILY如如貼了帥哥又美女的,還有錢一定要的,她上一次和我一起做實現了很多呢~!!


小豬姊今天和我一起來辦活動,她超認真支持我的每一次活動的說,超愛她的~!!


她唯一的願望應該是快點把自己嫁出去的吧~!!我幫你祈禱如意郎君快點出現吧~!!




夫妻兩一起貼一張超甜蜜又令人羨慕的,原來他們互為對方的第一正緣~!!我也要~!!


而且聽華哥說他們的小兒子非常非常的厲害,聽說以後發展會進入百大富豪喔,超強~!





淑慧是一個小我四歲的妹子,她是今天最準時到的學員,


了解之下她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小孩,原來她也是靛藍小孩,


想法和表達都很HIGH,她覺得今天的願景圖很特別好玩。


飛鳳姊不簡單,早上上課下午馬上殺過來支持我,她的圖還有要重新學做蛋糕,


歡迎大家以後一起來吃她做的蛋糕喔~!!!


☆華哥觀點★


來到晚晴協會做公益服務!


願景圖完成!


祝大家2011年心想事成!


華哥提供活磁波健康檢查、天使卡前世今生諮詢等服務!


卓丹提供澳洲花精諮商、刮痧經絡調理、量子觸療等服務!


也歡迎下次辦活動時有其它老師來參與服務!


現代人亞健康狀態很多,心腎狀況多!


注意多保養哦!


當然的感謝一起參與的同學們!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開靈性診療室-開展第三眼讀書會心得!★


☆第三眼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心得-1★


☆2010年華哥感恩滿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部落格三週年回饋幸運福袋-拉吉袋專案★


☆2011年3月13日手相教學、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3月16日星座占星教學班★


★Laima幸福天使-跨越2012願景圖夢想板祈福活動☆


☆2011年3月20日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第三眼二天一夜高雄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第十梯次2011年3/26-3/27!★



☆第三眼二天一夜宜蘭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2011年第十六梯次2/19-2/20!★



☆2011年1月2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生班-假日班-1★


☆2011年1月29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驣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2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