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重冥想之財神爺冥想



 


今天中午只工作半天


想想該作18重冥想,所以挑了其中幾個外加其他共14種之多


做了觀音冥想,大天使麥可冥想,原始天尊黃色金鐘罩,11顆行星冥想,卍字能量冥想,5次元天使脈輪火球冥想,16位大天使療癒淨化冥想,請力量動物來幫我療癒淨化,開啟白水晶金字塔,淨化塔,飛天戰戢


接著重頭戲就是財神爺冥想


剛做了財神冥想,我問一下是財神爺還是土地公


感覺好像是土地公


接著感覺東西放在我兩隻手


我問請問給我的是什麼?


用途?


名字?


我感覺是皇冠或帽子之類的


因為感應力太差,所以只知道這樣,不過隱約知道是工具(管理權限,靈性執照)跟天使界有關


後來問指導靈,指導靈說名字叫天使華冠跟天使法杖


用途是管理權限跟靈性執照


跟靈界有關


天使界,花草樹木王國,水晶王國


1可用來管理,招喚....以上


2以及啟動水晶跟精油能量...


真是豐收


 


 


 為此確定訊息無誤還特地問華哥以免錯誤


最後請出大地媽媽蓋亞母親清理現場負能量


豐盛阿


感恩阿 乾爹,乾媽,指導靈們,華哥


☆華哥觀點★


18重冥想的能量很強!


財神爺給予你的禮物!


也是超豐盛的!


隨著你的福德多少!


能給予你多少就給多少!


當然也是要行為積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