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狀況似乎不錯



 




上週二5/11取完第二次的靈魂碎片後,整個人又陷入了混沌狀態,下午及隔天都請假。

上班的週四和週五兩天,只有兩個字能形容:難熬.............真的是度日如年!

週五5/14晚上,剛上課,華哥就說我的全身外層浮著濁氣!

先點化華哥的《8次元北斗七星淨化》冥想,將身體外層的濁氣淨化;再上《七彩琉璃藥師佛》冥想,吃下藥師佛的藥包,又多了日光菩薩、月光菩薩、12藥叉為護法神(華哥太厲害了!)嗯~~感覺舒服很多;《打開內在靈光》《開悟冥想》讓我到自己的佛性,以及接收釋迦牟尼佛的教導,不過這離真正的開悟還差太遠,詳細內容我真的忘了有空聽完錄音檔再整理出來;最後的重頭戲是《15次元DNA改造術》,點化完後,整個深層的雜質一波一波的向外擴散,又勞煩華哥幫我做大淨化!


 


最後為了我們家愛貓小湯圓,我又做了《6次元動物連結》冥想,華哥也幫小湯圓做淨化,淨化的同時,小貓湯圓一直翻肚伸懶腰,她說:「從來沒那麼舒服過!」


 


(嘻,我上週也幫小貓湯圓換了貓貓光的內臟,我小妹說,這真是太扯了,哈哈!)


 


週日5/16Eric與樹神換氣後,當天我沒什麼特別感覺,只覺得接收訊息又快又準,精神不是很好,還是會疲倦。但是今天,竟然一整天都覺得很有精神,也不會煩躁,心情很好耶~~~~跟上週的度日如年有如天壤之別!


 


今天我只有一直持誦綠度母心咒,這會是原因嗎?應該是哦!


 


看了Eric誇張的《前世回溯》,我決定本週五也要再做一次!第一次做《前世回溯》,只有排除我累世自殺的記憶,我想,除了忙著自殺,我在地球輪迴那麼久,應該多少也有做一些建設性的事吧??哈!


 


期待本週五!


 


☆華哥觀點★


15次元DNA細胞能量改造術!


一次把雜質排出!


能量大幅提昇!


動物的內臟臟腑比較弱一點!


更換光之內臟!


會比較有活力!


動物連結上之後!


試著與動物溝通!


了解動物的想法!


給予動物療癒!


有些平常比較吵的動物會突然安靜下來!


感受到舒服的能量!


就和人一樣的敏感的!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