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變成仙姑似乎指日可待,呵!



 




先說說我爸媽念地藏經的因緣。

我爸媽念地藏經的因緣是阿媽,前年底阿媽在療養院昏迷,醫生檢查不出原因,就這樣昏迷一個月,我推薦爸媽去普願功德會,回來後他們才合力念3部地藏經,阿媽就醒過來了!我爸媽大受感動,之後他們大約合力念100部左右的地藏經,阿媽就在睡夢中安祥往生,詳細過程請按此


 


目前我爸媽已合力念了500多部地藏經!本來在普願功德會請示觀世音菩薩,要合力念1800部地藏經才能超渡祖先及自己的冤親債主,但是我爸上了華哥的《業力釋放》的課後,已送走一堆冤親債主,現在華哥說,只要念到600部即可!


 


新時代的功法,太神奇!我現在還在思索,傳統苦修及新時代功法的功能異同?佛菩薩及諸位靈界上師傳下來新時代功法的意義為何?如果那麼輕鬆就能釋放業力,為何不早幾千年傳下來呢?


言歸正傳。


 


今天早上我媽一起床,就開始念地藏經。



我覺得今天精神好,似乎與我媽念經有關,晚上特別再問她一次,在念經時是否有特別做什麼事?她說有啊,我在念經時,有說「我願意代替我的大女兒,將心裡面不想上班...的煩惱情緒拿掉!」那個手勢就像華哥在抓病氣一樣!

太神了!媽媽我愛你!

我媽4月中上華哥的十八重冥想,開第三眼。

之後念經,尤其是在我家佛堂特別有感應,只要點香,再問觀世音菩薩事情,就會在念經過程中就會看到畫面!


 


我上週剛取完《靈魂碎片》時,我請我媽問問菩薩,我何時可以脫離上班族的生活?我媽經時看到畫面,我站在前面,右邊肩膀出現兩個1。我媽跟我講的時候,我嚇一跳,因為跟華哥講的一樣!是今年11月可以離開這個公司,不是做不好,是大老闆另有安排!


 


為什麼大老闆另有安排?因為我一直盧….(),雖然我了解,不想上班是因為有前世坐牢的記憶,但是......我真的不想待在辦公室一輩子啦!!4月底某天睡覺時,迷迷糊糊中又跟大老闆抱怨了一下,我說我願意用福德換提早不上班,然後自己從元神宮挑了一件衣服(代表福德),給大老闆,真的這樣就改了耶!!!




的《任務卷軸是要十年後才離開這家公司,上了華哥的課後,有提前到2~3年,現在又提前到今年11月,也就是半年後!


 


WOW


 


拭目以待!


 


那我11月以後要做什麼啊?治療師嗎?好像是,又不完全是~~,再問問大老闆好了!


 


☆華哥觀點★


業力釋放針對家族和個人業力做清理!


才能找到真正影響你的原因!


做一次大清理!


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


針對你的第三眼開發有很強的功能!


會是漸進式的方式!


不過你的第三眼能力會逐步開發!


會愈來愈強!


卻是在一個安全的狀況下進行!


因為拿到你所需要的工具了!


就不怕這些干擾!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