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宜蘭哈利波特工作坊的轉換



 


過去潛伏了一陣子,我知道我的心很癢,想報名參加華哥的宜蘭哈利波特工作坊,但是要寫論文所以壓抑了一陣子,論文進行到一個緩和階段時,我才讓自己去報名參加,一開始的震撼彈,我想是要讓我學習要試著去相信自己、相信一切的安排。


把「馬雅聖曆+下雪節氣」算在內的話,兩天內總共參與十二項內容(因為有額外付費再加碼)。




整個過程,破除了我的一些疑慮,我之前的疑慮是:看到這麼多的功法技術(八十多種哩),我以為似乎是較著重技術,但是我內在價值觀認為心識的轉化優先於技術,所以腦袋抱持著疑問,一開始是比較觀察的感覺,但是因為感受到內心呼喊渴望參加,所以我還是跟著直覺去參加了!


兩天的過程中,我自己去體驗了一遭,我自己感受到的是:其實心識的轉化已經潛藏在這兩天的人際互動(同修彼此之間、同修與華哥的互動)與冥想過程中。尤其透過自己跟自己的靈魂碎片對話、靈魂同伴們互相化解業力等等。


這篇心得就不寫冥想內容與步驟了,因為我已經自己重新手寫整理在筆記本中,我懶的用電腦打字再打一次,再者是同修們都有做相關的內容整理,我就不重複做了。我想寫的、我想整理的是這兩天我內在的體驗與省思。


◎靈魂碎片的取回最為撼動我,我取回兩世靈魂碎片:


1.某世殉情自殺的靈魂碎片。靈魂碎片告訴我:「真實面對自己、突破困境」。我知道了,謝謝你。



2.某世因捲入後宮鬥爭而死的靈魂碎片。靈魂碎片回到我身上後,我感到很溫暖感動。



而這個過程,我們也一起討論自己共同的前世經驗,互相道歉,互相原諒,互相關照。我感觸最深的是,連結到無辜而死的當下,我內心有著生氣與怨恨,但在後來討論中,我內在心識也慢轉化,我開始想像到當大家都回到自己內在的善的時候,而來觀看這場一起演出的人生戲碼,突然覺得很好笑,用個幽默的方式去看待人性與當下的作為,並且記起靈魂本是愛與光,每個靈魂都是友善的,大家只是一起演場戲,並從中彼此學習,想到這裡,心裡就釋懷很多,感受到她內在的狀態,我也祝福她。而發現跟同修們彼此的前世關係與前世內容,看到不同的角色關係轉換與互動,越加覺得一切都是學習,一切都是愛,圓滿每段關係,這些雖然是以前就從靈性書上看到,但是自己親身去體驗,感覺更加深刻。



◎感謝點化了文殊菩薩的智慧與療癒能量。我需要!文殊菩薩告訴我「圓滿課題」,感謝文殊 菩薩。我會練習用愛與智慧,去圓滿我的課題們。




◎感謝換了內臟、臟腑、骨頭和血液。過程中更清楚自己身體的狀況,感應到肺、胃、心、血管等等狀態,辛苦你們了,我的器官組織們。迎接更新的器官組織,我要好好保護照顧更新的器官組織,傾聽他們的聲音,愛護他們。


 




 


◎感謝孔雀明王給我的訊息:「謙卑付出,豐盛回饋」。我知道重點在謙卑,我要學習謙卑。我從動作中體驗到那份謙卑,是多麼地敬重、單純與虔誠,要用這樣的心念去付出。



☆南極蝦精-1顆等於15顆到30顆魚油-點化孔雀明王金光血液調整眼睛和子宮、皮膚★



◎感謝極光上師給我的訊息:「沉靜」。我用身體與感受去體驗到了,要讓自己保持在沉靜中。



逼迫癌細胞自殺Fucoidan (藻寡醣)-藻寡醣膠囊-褐藻聚醣(極光上師殺菌排煙防癌掌)!




◎感謝冤親債主們的原諒,願滿滿的愛與光環繞你們。謝謝你們。






◎知道了任務捲軸,我感覺心定了一點。



◎靈魂體充電,我感覺到我的心輪開了,真好。



◎11顆行星:我應該都是醒著,我只在本子上記下金星, 但是其他顆星我沒有特別去記下來自


                       己經歷的內容。嘻~~




兩天的過程中,我很喜歡的是自己練習去相信自己的直覺能力,有慢慢信任自己的感覺。得知了一些自己的訊息,也確認了某一個的結束與新生。告訴自己就臣服吧~~放手讓舊的逝去,感謝過去的學習緣分,敞開心迎接新的學習緣分。


回家後,自己high而說了一些心得,引發了家庭課題,一開始懊悔自己的脫口而出,後來覺得這不就是在練習靈魂課題嗎?如果不是這樣,我就會跟以前一樣逃避、妥協、埋怨與隱瞞,現在這樣轟轟烈烈地爆開,過程雖然不舒服,但是卻也是個學習用愛與智慧圓滿課題的機會。今早抽牌卡們,抽到神聖秩序、關係和諧、不朽的愛(不管表面狀況如何,我都是被愛的),所以,我就去信任這段過程,用堅定、愛與智慧,去圓滿吧~去前進吧~去穿越吧~~


感謝宇宙上師的指導、感謝華哥、感謝我的高我、感謝同修,感謝所有的一切。


☆華哥觀點★


宜蘭哈利波特滿滿的課程內容!


和華哥媽媽充滿愛心的養生健康美食!


讓你圓滿共同的課題!


了悟取回力量!


更加有力氣往前邁進!


加碼課程也豐盛滿滿!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