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療癒冥想



 


透明療癒冥想


清除負面身上深層的負面能量、印記、鎖鏈……!


經過一華哥一連串的導引,身體變得透明漸漸不見,留下的只有結晶印記、鎖鏈、負面能量....!


怎麼感覺全身都有黑的地方...哈哈!


做了一年多的清理了,還是會有,看來清理這一輩子的事情,畢竟已經在地球打滾了兩百多世了..呵!


累積下來的創傷,對別人的傷害,別人對你的傷害,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解決的,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一天兩天就解決。


這次處裡比較大條的是一條蟒蛇,他纏在我身上順勢咬住我的脖子,感覺好像長大到某個程度的時候會將我絞殺,牠的食物來源就是我身上的能量,難怪我上完課沒幾天能量就全沒了,練氣也沒有辦法說有效的存起來,就這樣被我越養越肥。


這隻蛇來源是我闖了別人的禁地,和部落的巫師挑戰,結果我是我輸了...囧


這隻蟒蛇就一直跟著我,如果不是剛好推出這個課程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和這個事件做個結尾..呵!




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罪障皆懺悔,願以十次心經作和解,抱歉冒犯了。


對不起,謝謝妳,我愛你,原諒我。


☆華哥觀點★


身上的封印、印記、結晶、負面能量有時候很難清理出來!


再一次做深層處理!


把這些印記、結晶扯掉!


就不會再干擾你!


全身會覺得輕鬆很多!


剩下的只是自已再產生的負面能量再隨時清理很比較容易的!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