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課程-濃縮版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個人版!!心得分享(I)


 


這陣子上了幾次一天濃縮版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個人版


心得一直都沒po出來


其實都是自己懶...所以就越拖越多心得沒po上來


上課過程自己做筆記也沒記的很清楚


就先簡單po個心得出來


 


我最近比較常跑醫院


也須要照顧病人


去比較多負能量的地方或接觸


一沒做好保護


負能量都往身上沾附


又加上回家沒做冥想淨化


我覺得我的身體已經在SOS了


我的直覺告訴我...我不行了


整個就是很累!很累! (~"~)


所以趕快找時間跟華哥預約課程上課


還好有這個機緣能上到這樣的課程


不然我真的不敢想像沾附在身上負能量


還要積到什麼時候才能排的出去


華哥~真的很抱歉!!每次上你的課程


我都覺得我好像是來釋放的...真的辛苦你了


也謝謝華哥這麼用心的教學及諸位菩薩的幫忙


 


 


*道家光之內臟改造術



☆萊康營養液(醣質營養素)介紹★ (道家光之內臟改造術、道家光之臟腑改造術、道家仙風道骨轉化手術需要、道家出陽神采氣養胎法、道家光之六識改造術、15次元DNA細胞能量、西方極樂世界遊歷八功德水)


* 道家光之臟腑改造術



當天我帶著疲憊的身體


照著預約時間跟華哥見面


華哥幫我把舊的內臟跟臟腑


換了光之內臟跟光之臟腑


換了之後整個人舒服很多


感覺五臟六腑都亮了起來


在換的過程...很像在點燈一樣


華哥換一個內臟就亮一個



直到換完..整個換過的部份都變亮的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換完要喝萊康調整一下


讓身體適應新的器官


華哥要我感覺一下換完的感覺


除了變亮以外


身體的循環明顯加速


整個身體也熱了起來


我排了很多沾附的負能量


也感謝華哥也幫我抓了一些負能量出來


本來精神很差很累


換完也有恢復了60%的能量回來


精神漸漸的回到ok的狀態


 



*道家仙風道骨轉化手術


華哥先請太上老君準備一付新骨頭


在請醫神華陀做轉化手術


換整付新骨頭之前


要用能量貼片開光


讓新骨頭與五臟六腑更融合


才不會導致排斥


換完...醫神華陀把我的整付又黃又舊的骨頭收走


華哥叫我在感受一下新骨頭的能量


我覺得新骨頭白很多不會黃黃的


而且感覺比較堅硬


華哥說新骨頭的也有很強的振動頻率


因為這陣子身子弱了一點


感受力及第三眼也都變弱很多


所以有些冥想過程的感受就沒那麼明顯



 


*道家光之六識改造術


華哥請醫神華陀把我的舊的六識都換成換光之六識


眼-肉眼及第三眼(眼睛能看的更清楚)


耳-(耳朵聽到的聲音變的更清析一點)


鼻-(換了新鼻子當下覺得呼吸變順暢了)


舌-(換了新舌頭.感受最不一樣.因為聲音會變.讓我覺得很神奇.華哥說改造完.聲音會有療癒的能量喔!!)


身-皮膚跟肌肉


意-頭腦.大腦.小腦.延腦 (當下在想事情會轉的比較快)


 



☆南極蝦精-1顆等於15顆到30顆魚油-點化孔雀明王金光血液調整眼睛和子宮、皮膚★



*道家黃金血改造


華哥先幫我點化


在請孔雀明王做黃金血改造


訟唸:南無佛母大孔雀明王(三次)


孔雀明王把我的血換成黃金血


換的過程...


我看到孔雀明王縮小版 (呵呵~很可愛的樣子)


用工具幫我清身體阻塞的地方


讓我的血液循環更暢通


換完華哥一樣要我感受一下有什麼不一樣


我覺得我的血像黃金般在發亮


閃亮亮的在我身體裡流動著




 


*道家光之脈輪改造術


華哥請醫神華陀


幫我把舊的脈輪換成光之脈輪...把我的脈輪升級加大


原本小的脈輪


都變成大的一顆顆光的脈輪


華哥在將脈輪壓縮


讓光的脈輪能量更集中更穩定


在請第五次元九顆兩列火球出來淨化脈輪 (沒上過天使脈輪.請第三次元的火球出來淨化)


火球可排成十字順時針跟逆時針旋轉


將脈輪的深層負能量大量清出來


華哥說..負面能量多到會用噴的出來 (多到用噴的挺可怕的)


也幫我清出了很多在醫院沾附的負能量及接觸病人的病氣


原來我沾附太多負能量在身上了


所以人會不舒服也會覺得很累很沉重


把更深層的負能量大量的一次清出來


沉重也不見了...人就會輕鬆舒服很多


換光之脈輪改造術


華哥的這項冥想還包含


換"生理層" . "靈妙體" . "情緒體".  "思維體 " 的氣場


換完之後...氣場會變大變亮


真的是一項不錯的改造術


 (有學過臼井靈氣2階的學生應該都知道,常練習靈氣可以慢慢淨化1-4層的氣場,要清到這4層也要花上一段時間,而且還要很常練習才有可能,但華哥的課程是屬於輕鬆派的,可以省下一段路程,卻可以得到一樣的效果,所以...你是想選擇苦修派 還是 輕鬆派呢?就依自己的直覺來做選擇吧!)


☆華哥觀點★


道家手術!


把你全身就像點燈一樣!


一個一個點亮!


一個一個變健康!


整個輕鬆起來,全身變成光柱!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