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哈利波特6月12日.13日心得

 


11顆行星能量冥想:


太陽:淡淡的橘光


月亮:頭痛,太固執的信念,覺得不需要愛情,拒絕愛情


火星:我一個人在非常開闊的地方(因為行動力不足)


金星:頭痛,設定對象導致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因為我自己的限制


水星:很清澈的海水,表示思想很清楚,導致自我負面催眠能力太強,根深蒂固


土星:OK,沒什麼問題


木星:有女生騎著飛馬,表示我的貴人是女生且來的很快



天王星:一大片草原,會有好的變化


海王星:看到玫瑰


冥王星:看到骷顱頭


凱龍星:有一個人拿刀要刺我,表示我一直在傷痛,面對他讓他刺進我的心臟,他消失,表示OK






 


海洋世界遊歷:先泡在龍王一個圓形的能量之水裡面,我感覺到我一直沉在底部,解除自我限制,龍王給我一堆金幣,放進後面的背包,可以用意念將金幣拿去投資


我的商品,接著給我一把金劍,斬斷業力索,送冤情債主上蓮花,接引龍王療癒力量,最後龍王語重心長告訴我,"你是很有能力,很有才華的,別在負面催眠自己",華哥有示範龍王的口氣,真的是非常沉重的口吻




生命靈光:靈魂顏色由綠色變紫白色,過程中看到一位藏傳佛教綠色的佛陀在山腳下



 


開悟冥想: (尋找自己累世中,最高層次的靈魂品質)


天使,很大的白色翅膀


穿著袍子的女神


中國老道長


聖母瑪莉亞



穿著西式紅洋裝的小女孩魔法師,境界很高,其實已經300多歲,返老還童


彌勒佛



邱比特



中國紅財神



整合成一個,顏色變紫黑色(足輪跟眉心輪),表示行動力,有覺知就要去行動,接到一個金色正方形很漂亮的東西,裡面充滿祂滿滿的愛,放進我的心輪裡,告訴我"在祂的世界只有愛,沒有其他"



 


陰影力量冥想:


肥胖:好巨大的米其林人(包子人)


對身材的影響:健康,自信


心靈:自卑


靈魂:阻礙靈性進步,因為沒自信所以不會進步


先處理身,變成正常身材的巨人,在處理心,成為普通身高的男人,:本來衣服很不清楚變成西裝,他想吃麵包,吃完後很開心消失了!他本來就不應該存在



 


邪惡:撒旦形象


:累積很多毒素


:黑暗負面


:阻礙進步


處理後


:白撒旦


:很亮的光


:消失了


 


黑暗:一團烏雲


:人生是黑白的,憂鬱


:阻礙光明


:被束縛,無法進步


處理後變成彩虹



 


虛偽:張牙舞爪的鬼(卡通版)


:超過負荷


:不誠實面對自己


:阻礙進步


處理後變成Q太郎,微不足道了




 


脈輪淨化:


海底輪:(這一輩子吃過的蛇肉),雜草代表穢氣,垃圾表示有婦女病,女鬼-前世被我姦殺!!!送走


臍輪:刀子,前世吃過的烏龜,太陽黑洞,外國男人,為搶他的錢下毒害死他,,前世流掉的小男孩


心輪:外國老人,誤傷使他死掉,前世打死的狗


喉輪:被我掐死的外國中年男子,小孩子太吵叫人丟下去!!!


眉心輪:在跳,毒死的老鼠,被別人用球棒打死(額頭)


頂輪:被我踩死的蜈蚣




 


光之刀劍保護程式:我的是刀柄很寬,金色西式鎧甲



 


聖母瑪莉亞療癒冥想:摸我的頭把負面心想事成的能量處理掉


 






 


這次的哈利波利之旅,應該可算是我的一個里程碑,華哥幫我解答一直以來的困惑,原來我具有OOOO的能力,但是我用在錯誤的地方,所以其作用也是很強,難怪我一直找老師做個案,總是覺得不是那麼有效,一個換過一個,終於在今天解開謎團了!!都是自己太根深蒂固的負面催眠能力惹的禍,剛好這次作了海洋世界遊歷與聖母瑪莉亞療癒解除掉我的自我設限!感恩感謝


 


再次謝謝華哥,華哥媽媽的愛心大餐,以及同學們




☆華哥觀點★


一切的起點都是從宜蘭哈利波特開始!


大家得到華哥媽媽特別用心的烹煮家常菜!


那種少鹽少油的有媽媽味道的養生料理!


到晚上看到華哥媽媽累到睡著的那種心疼!


就知道華哥媽媽有多用心,那種好客每一梯次同學都讚不絕口!


應該就是華哥媽媽最開心一件事!


當然上課時,華哥的努力用心!


有耐心的陪伴在同學旁邊!


100多個課程的用心和努力精進!


才能成就今天的豐盛的哈利波特和黃金套餐!


放開你的執著和自我設限,就來預約和報名吧!


你一定會得到你料想不到的成長!


和你想連結上的天使、上師們相會!


進入魔法世界的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