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永久生活!

經過第一次看過產品示範後,

每個人帶著行李箱,就像空服員一樣!

非常專業的永久產品示範!

每一次都對產品驚訝連連!

沒想到產品竟然這麼好用!

真正的佩服!

也看過上線張孝全、小畢們的產品示範後!

就跟上線淑娟還有曉蔓說可不可以到我家做產品示範給我爸媽看!

就約了一天假日,小曉和淑娟就坐車到宜蘭!

到我家以後,提著行李箱!

做產品示範給我爸爸和媽媽看!

我爸爸是一個固執的人!

以前對傳淑有好的印象!

因此做到一半產品示範!我爸就聽不下去了!

我媽媽卻是覺得產品滿好用的!

因為她的手被菜刀切到因為永久蘆薈膠好的!

所以人們都會以先入為主的觀點,去影響自已的人生!

才造成明明距離很近,卻走到半路走不到目標!

所以最好把一些先入為主的觀點,丟掉那些限制自已的東西吧!

那麼你的創意絕對是無限的!

甚至是前世的一些潛能和才能都能一點一滴找回來!

今天9/9/2007年靜坐!

接受水瓶座能量!

獲得的啟示!

也許該把自我設限的東西拿掉!

就能把自已的才能加速開展!

緊接故事下去,之後我爸就說生意子不是那麼容易養的!

我的上線淑娟就很悲傷,因為那一天是她爸爸生日!

她蹺掉慶生,來幫我做產品示範!

上線幫助下線的心真的是令人感動啊!

然後上線淑娟和曉蔓就坐車回家了!

從那天起,我就開始轉變!

變成對做生意的那些知識努力學習!

生意子,真的要經過一個關鍵及關卡!

才會轉變!

從上班族變成生意子的頭腦!

哈哈哈!

當初那種拙拙的上班土樣!

變成漸漸有那個樣子!

變的非常專業!

也知道不能只靠上線幫忙!

後來也學會自已做產品示範!

真的是一大突破!

然後爸爸因為家裡一堆蘆薈汁,就跑到新竹營運中心!

要談退貨事宜!

經果上線就找新竹區中心營運長曾董幫忙!

和我爸爸談!

說做生意沒有適當庫存!

但沒有學會銷售的方法,就算一條牙膏也是囤貨!

但那些量是基本經理的庫存量!

我爸爸也是明理的人!

從此也了解到,庫存的真正意義!

後來機緣下,上線介紹了一個叫良導絡的儀器!

是中國醫藥學院中醫師必修學分!

一般中醫師把脈,必須要10幾年以上的老醫師!

才有辦法把出弱脈或沈脈!

韓劇大長今的把脈功夫,深深吸引我!

我也可以嗎!

一些新進年輕醫師,就必須靠科學儀器來代替把脈!

上面有科學的數字,弱脈也有教量來對照12經脈!

一些美容SPA、按摩、養生診所都有在使用!

來做全身的健康檢查!

有100多個項目可以檢查出來!

是日本中谷義雄博士發現,身上有些穴道可以利用儀器測量出來能量多少!

居然跟中國的人體穴道一樣!

透過測量穴道點,配合中醫十二經脈理論就可以了解全身狀況!

忠孝醫師醫師門診自費一千二還爆滿!

給我5分鐘給你身體狀況!

本身我就對醫學很有興趣!

療癒雙翅的發揮!

因此就報名參加中國醫藥學院假日學分班!

和幾個上線一起去學習!

學習後,可以透過儀器來做整個家族的家庭醫師!

因為中醫理論是預測學!

也就是有半健康狀態,如果不注意三個月後就會產生該症狀!

居然連摔過都知道!

真是神奇!

主要有一個好處,一般老一輩的,叫他們去醫院看醫生!

死都不肯!除非真的受不了了!

才會上醫院!

就像之前SARS流行時!

去醫院也怕被其它生病病人傳染!

所以這套儀器及健診方法!

檢查的都是健康或半健康狀態的人!

所以比較不怕傳染問題!

老一輩的例如阿姨、伯伯就說來試一下!

趣味趣味!

一般都會接受!

這項技能學會,對整個家庭和家族絕對是物超所值!

也就是預防醫學!

自已當家庭健康諮詢師每天檢查體能→有狀況→家庭醫師→病狀→小醫院→大醫院……!

這樣的流程!

絕對可以省很多錢!還有救很多人還有生命!

像我弟弟的胃潰瘍,吃蘆薈汁後,有沒有好!

一量就知道!

還有我爺爺,也是機緣遇到,就順便幫爺爺量!

他是老煙槍!

一量就發現是心臟無力現象!

就建議爺爺去醫院做心臟X光檢查!

一檢查馬上發現心臟有阻塞,就立刻住院做跟李登輝一樣的心臟支架手術!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不然爺爺那種固執的人!叫他去醫院檢查想都不用想了!

也盡到提醒的作用!

所以含健診儀器和到府教學的費用!

四萬元的費用絕對物超所值!

不然爺爺等到心肌梗塞時,住院的費用絕對超過!

有需要的人,可以和我聯絡預約做健診活動!

還是有心想朝醫學方向努力的!

本人也可以提供這方面的訓練!

讓你成為家庭健康諮詢師絕對沒問題的!

也祝福大家身體是自已的,隨時注意自已的身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