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永久生活!

開始陪著上線陳淑娟、淑娟上線葉曉蔓、小畢,一起參加曾立平(新竹區中心營運長)曾董自已舉辦的夜訓!

曾董特別用心在幫助下線們!

除了平常公司舉辦的課程之外!

還私底下幫助下線們!

舉辦一些訓練課程!

有產品的、有分享的、有組織經營的……!

他真的是用心良苦!

他就說課程完之後,11點後,11-12點!

如果願意花那個心思來上的話!

上一年絕對會有進步,三年必有所成!

曾董說,一個禮拜就一個團隊聚會日!

如果能一年連續參加夜訓,沒有間斷!

那麼那種毅力和執行力選有智慧絕對會有所不同!

不論刮風下雨、生病……等困難!

都不影響那份決心!

在夜訓裡,曾董會分享在永久生活的必備知識!

還有經營團隊所需要必備的一些東西!

例如3s、銷售、零售、服務絕對要100%全心投入!

傳銷:「就是專業的人,在渡小月淡季時也會有錢進來!」

對傳銷的觀點也愈來愈明白!

也在夜訓裡,認識了旁線的ally、穗穗、曾湘媛、蘇嘉明!

ally是做業務出身的!

超級會做業務!是個事業女強人!

穗穗家裡是開海產店的,因為家裡之前供應她去國外讀書!

但投資失敗,所以欠了一些債!

她就進來永久來發展,想要幫爸爸把債務還清!

曾湘媛則是一般作業員,來永久學習美容彩妝!

蘇嘉明,曾董都叫他阿財!

是上線王永天和嘟嘟姐的下線!

很有喜感!

在夜訓,曾董會給下線有機會分享的機會!

在彼此分享下得到更多了解如何做生意和彼此激勵!

是一個積極正面的環境!

一般公司很難有這樣正面的環境!

彼此不會扯後腿,挖洞跳!

因為大家都是老闆!

卻又彼此鼓勵!

或許這個是一般公司要去努力創造的環境!

所以永久也創造了許多成功的案例!

在經過一個月努力和堅持後!

我約了我的好朋友、公司同事吳曉汶!

她經過上線嘟嘟姐的說明後!

決定要經營永久!

並成為S主管!

當月我就成為領導經理!

永久公司就舉辦了表揚大會!

經過我成為經理,我的上線曉蔓成為領導高級經理2LM!

下面有二個經理線!

一個是淑娟、一個是ally!

大上線蕭駿、劉湘萍則成為領導藍鑽石經理9LM!

所以我這條月底、上線曉蔓懷著大肚子還跑來做永久的經理線!

關係重大!

因為當時已經換工作到林口廣輝!

因此都是坐國光客運到新竹,再走路到新竹分公司!

參加課程之後,也參加上線曉蔓或王永天的小組訓練!

再來就是曾董的夜訓!

所以上完課可能都是十二點多、一點多!

有時候買產品、還買了永套!

足足有一、二公斤重吧!

上線淑娟會用摩托車載我去新竹交流道坐野雞車夜車回林口!

線上不在時,就自已走路從新竹火車站走路到新竹交流道!

永久產品滿重的!

不論刮風下雨,甚至是颱風天也不怕風雨的來新竹來參加夜訓!

雖然身體的疲累,但心裡的滿足是滿滿的!

因為用心付出的人!下線都會感覺得出來!

坐車回林口時,到了林口交流道再走路10幾分鐘到宿舍!

洗個澡都已經二、三點了!

當走在新竹路上,路上都沒人!

心裡就在激勵自已!

用曾董的無敵旋風掌!

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好的!我的目標會實現!我的夢想會達成!我是永久的大將!

一定沒問題!

剛好是大姆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再用五隻手掌拍胸部!

比出大姆指來說一定沒問題!

心中就充滿力量!

參加大會時,是賈永婕主持!

我就要準備3分鐘的分享!

就見到劉湘萍來和我說,如何分享的事情!

我是蕭駿飛鴻體系的!

第一次見到大上線!

哇!好美哦!30幾歲看起來比20幾歲女生的皮膚還要好!

上線蕭駿也好帥哦!

看到他們的成功,都好羨慕哦!

原來我們這種平凡人也可以有白手起家的機會!

不靠關係、不靠臉色,只有靠自已的真誠和努力!

也可以有一番成績!

我也是在永久的這塊大環境,才能有今天這種多才多藝的能力!

也是在永久的訓練下,我從一個不會講話!

見到女生會整個呆掉!

10分鐘內講不出半句話來!

就像影子一樣!整天和你在一起!

你都不會感覺到有我這個人!

到現在可以以自已的專業滔滔不絕講不停!

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真的是改變很大!

也是在永久,才有做夢的能力!

不然做夢的能力都被工作、心煩的事給殺光了!

只要願意作夢,目標設立努力去達對目標!

那麼離夢想就算達達成也不遠了!

也就是在永久一年可抵外面人十年的人生啊!

別人下班、放假時正在花錢,而我們是在學賺錢的事!

學保健自已身體的方式,學經營公司的方式!

經營人的公司!

是自已當老闆,所以不是打卡上班!

而是盡力投入去做!

泡在公司的環境裡!

就會整個完全改變!

就算沒有在傳銷環境裡面,在外面的人生也要用這種態度!

來經營自已的人生!

也會有完全不同的改變哦!

祝福大家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