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0 開啟第三眼讀書會---心得分享





 


開啟第三眼讀書會,於11/6週六早上舉行,有一位新同學參加。


 


 


華哥說這次同學的緣份在某世是少林寺的武僧,都是同門師兄弟,很有緣喔


 


每個人選的武器不同,有的練長鎗,有的耍長棍,我是耍大刀,哇!全部都是武功高強!(以現世的樣貌,我實在很難想像以前曾經是如此「威武」的樣子~~呵呵)



 


18重冥想中每次到了財神爺的冥想,我就特別期待,上個月的讀書會後不久,我接到一筆訂單,有五位數字的金額喔,真的是太棒了!


 






 


華哥說我這次接到更多疊的鈔票(比上回還多),太好囉!等著接收財神爺給予全然豐盛禮物!謝謝財神爺!同學中有的接到的是金幣 有的是鈔票!


 




 


 


參加第三眼讀書會,能讓眉心輪(畫面、文字)的接收訊息更加清楚,頂輪的天線加強並拉直,還有心輪──辨別訊息真假的能力增加。


 


 


同學毛毛說,每次來參加華哥的第三眼讀書會,都會覺得身體輕盈,比較好入睡(因為已渡走很多冤親債主)!


 





 


18重冥想這回火神的冥想又有更新版,華哥的第三眼讀書會內容不斷更新,加量不加價,來參加的人真的是賺到了!


 


☆華哥觀點★


感謝家宏和毛毛還有繪心的參與!


18重冥想加值不加價!


每一次都會有不同體驗!


少林寺武僧的那種親密感!


升級版的18重冥想次次不同體驗!


不論是財運、愛情、超渡冤親債主!


在在都滿滿豐盛啊!


歡迎來參加下一梯次的第三眼讀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