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的業力釋放、未來的業力釋放、清理黑暗陰影面 新時代-通靈療癒課程











華哥的業力釋放、未來的業力釋放、清理黑暗陰影面 新時代心靈課程


業力釋放的部份:


 


1.找華哥處理第一階段的(現在以經存在的)業力100%後、


2.再來處理第二階段的業力釋放,可以先找出:所有累世業力有影響到今世的地方來做釋放


3.再順便特別指出要清理釋放的業力列表:金錢業力姻緣業力感情業力事業業力身體健康的業力人際業力殺業業力課業業力害人的業力被害的業力會發生意外的業力疾病業力、生活的業力、使產生懶惰的業力、阻礙的業力、吃的業力、賺錢的業力、不能當有錢人的業力(前世有做錯事!)不能成為公司老闆的業力會欠別人錢的業力欠錢(缺少錢)的業力貧窮的業力、 不能成為神、佛的業力 、有官司的業力、不孕的業力(有因果!可能前世有墮胎或殺害小孩或拋棄小孩之類的事情;如果有人看到要找 華哥做不孕的業力釋放的話 可能要請先超渡你累世的小孩、如果之後有人有小孩的話要就要成為一位正常的好父母才行;不然的話又會到像前世的因果裡面了!)所有想的到的業力都做處理、


 



4.再來處理未來會出現的(現在還沒形成的)業力 也一起做業力釋放超渡


 


 


 


(還有其它沒寫到的其他業力( 3. 中的),請看到這、想到的人在留言處一起補充上來使其更完全)


 


 


 


之前請華哥依上面的業力表單幫我做各個業力釋放,釋放到意外業力時 華哥請菩薩查到了我的將來意外業力:在將來40歲左右會發生的意外車禍,這個意外業力是由我前世曾經殺害、傷害過的10幾,20位仙人吧,應該當時是在仙界裡當時我可能也是一位仙人,但入魔了(應該是走火入魔),所以殺、傷害了祂們,還把我財富宮的金幣給花光了只剩下一箱;但福報所形成的衣服是都還有,祂們是現在還沒有什麼能力,等到祂們開始修行了以後(靈體增加修為的方式),就會開始來找我了,包含我未來40歲之後會發生的事都與祂們有關,都是由祂們引起的,還好這次有列出 要清理釋放的業力列表單(上面)、菩薩、業力女神有查到,才一起做處理釋放了,過程中還有三位仙人不願意離去,當場也請 華哥給祂們三人各一本靈魂能看的光的課程書籍(當時我靈光一閃想到(所接到)的訊息:光的課程書本),後才願意離開,也答應要做3件功德回向給祂們(我是捐一小筆款項(看個人意願、及經濟能力而定)給台灣世界展望會與家扶基金會 國外急難救助金(請看我的部落格左側文章分類的-救助 裡的文章介紹)這個功德給祂們)




當時也請 華哥一起將我前世所形成的黑暗面(邪惡面)也一起做釋放、清理了(上面),當然是希望我是一個好人,在未來也不會有黑暗的一面去傷害別人~


 


首先請華哥把所有累世的黑暗陰影面(就是所有投胎前、包含現在世的所有累世不好的性格、人格做處理後,避免累世不好的人格、性格來影響到現在的自己、避免壞人格被帶著走去做壞事、傷害別人、…) (之前 華哥的部落格首先也有人提出清理黑暗人格面,謝謝,之後大家也都知道要一起清理了),清除淨化後我覺得我真得有變乖了!


 


效果當場感覺得出來!




 


 


;所以說當請華哥做完業力釋放課程100%完畢後(是釋放現在所有的業力),還要再做未來將形成的業力釋放(現在還沒形成,將來會慢慢形成的業力)(最好是釋放到100%完畢比較好)(在做的時候要問華哥釋放到百分之多少了)才行!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課程(可選上單一課程、治療個案):http://tw.myblog.yahoo.com/s1867038/article?mid=12241&prev=15576&next=11735&l=f&fid=24




圖片來源: 

 

【山遊】那些天,微涼的明池與棲蘭的星空


☆華哥觀點★

業力釋放自已的陰暗面!

不論是過去的還是未來的業力!

盡力去釋放完!

釋放完之後再隨時提醒自已不要再造新的業力!

趨吉避凶!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A):觀音靈氣☆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9月4日(日)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光能中心 嘉年華party 第三梯次 1/23/2011(日)



☆2011年1月2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生班-假日班-1★


☆2011年1月29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2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那些年一起追的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