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消費~資助貧童~立即行善你我做得到


       𣾚 與您真心分享


 


用我們的生命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生命


 


如果你是雨,你願意下在哪裡?


 


全球有一億五千多萬的孩子,大部分的時間是餓着肚子,


即使領得到口糧,也只有少少幾口。


 


如果我是雨,我要去沒有水的地方。


 


如果我是衣服,我會先去找光著身子的孩子。


 


如果我是糧食,我會先去找埃著餓的人。         


                                   ~韓國女星金惠子


 


如果是你,你可以做些什麼呢?


 


殘忍的真相


 


 


          在肯亞,掏砂金一天只能賺5~10先令, 等於當地一杯水的價錢。


 


          在孟加拉,10個幼兒只能存活兩個所以到10歲才辦出生登記。


 


          過去20年間,有100萬阿富汗人餓死了,每一分鐘有一人淪為難民。


 


          人類一年消費化妝品180億美元,飼養寵物花費170億美元,但只要一萬美元、就能給衣索比亞一個都市內的所有孩子打預防針..........


 


您只要將家中所需的清潔、美容及保健用品


換個品牌,您就能夠認養一位小孩。


這件事、你我都做的到!


 


透過認養人每月持續使用100PV(US100)美國製造的


 


『無害哲學』(註)產品(個人護理保養品及增進健康的


保健食品),


可同時  啟動強而有力的兩個系統:


 


1. 慈善系統:啟動Trivani基金會的人道支援系統,可提供持續、


 


穩定的資金去資助世界上貧困小孩受教育、吃飯、穿衣或得到醫


療救治。


2. 富足系統:擁有個人與團隊的消費回饋點數。行善不必等,可


 


獲得環保、家人健康、人道救助的機會,也建構您和家人多擁有


一份共同的大愛!


   試想:世界展望會或家扶基金會等慈善團體,因為您定期捐


 


 


款,送您洗髮精、沐浴乳和營養保健品等家庭必用物品使用,這樣您會不會提高更多捐款的意願呢?


這就是Trivani正在做的事情!!


 


Trivani所提倡的是環保、對人體、無毒、無害


 


所以產品成分無任何有害人體,配方也是對人體保證


 


無毒且無任何有害的交互影響。而且本著人道關懷的


 


 


出發點,以高成本科技研究方式,不做任何動物實驗。


Trivani基金會想要做到的是呼籲眾人作持續的定期


 


的小額捐款,讓需要幫助的人不因新聞不再熱中報導


 


之際,還有穩定的資金來幫助他們重建自給自足的生


活。


延伸閱讀→★Trivani穗樺妮-換個品牌公益助養小孩計劃!
☆華哥觀點★


消費就可以助養小孩了!


一個月4000元並不貴!


一起來助養小孩子吧!


對未來的運氣也會變得超好的!


華哥自從助養小孩之後,運氣就變得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