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針灸傳導體第七圈(二)讓我們成為更大的光


 

上次提及夢中的智者在探尋時間線後,才發覺那是一萬年後進化過的我,智者、天使代表的面向都是自己更高善的一面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3546&prev=13589&next=13532,藉著傳導也回到小時候去癒療自己,做傳導時女巫說我的觀想力蠻好的,想請我試試看能否觀想她百年以後在極樂世界生活的情況,一開始很猶豫,心想我怎麼可能看的到她的情況,女巫說別懷疑自己試試看,安靜後開始觀想,畫面出現感覺很像極樂世界的地方,那裡很好但有點無聊,找不到女巫沒看到人,那時心想她不是說她會去極樂世界,但我怎麼都沒看見,當心中疑惑時立刻出現畫面,在極樂世界的更上方有道很大很強的白色光源通道,穿過光源後有顆高度淨化的星球,看見「她」在那顆星球上!

 

此時心裡有個聲音說:她將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她不是地球人的長相,身體和手腳都很長,身高很高沒有穿衣服,感覺身體無男女相之分畫面結束,意識回來後一直覺的這是幻想嗎?還是真的 ?

 

其實當初來做傳導的我一直很懷疑,怎麼可能會看到畫面?甚至能跟高我連結?有點天方夜譚因為我是那種無法靜心且感知能力有點遲緩的人,覺得那應該是修行人才能體驗到的,後來我發現其實看的到看不到在於治療師也在於自己,若腦袋一直有否定的想法等於是在抗拒,念頭會很多靜不下來,就不容易進入觀想狀態,只要放鬆信任治療師相信她,就可達到觀想的境界,重要的是最好從頭做到尾,有耐心的做完,才會有較完整的體驗.    

 

 

女巫:在頂輪的世界裡,冥想能力只是其中一小部份能力被擴展,當念頭靜止的時候,就是冥想力飛翔的時候,謝謝您的投稿,感謝您願意分享這些知識,相信您所見都是真的,雖然我很想念西方極樂世界的種種,也很感謝祖師爺的點化,但我心裡其實想著,回去休息一下之後還要再回來,這是心之所願不是為了業力的牽絆,所以您那樣的看見,使我有祕密被揭發的感覺,誠如證嚴法師說的,回去後速速再來

 

問:請問女巫,做傳導體傳播真的都能夠自己冥想看得到畫面嗎?我怕我什麼都看不到?

答:在冥想之前,會先調整身體的能量流,一般人冥想看不到的原因,都是身上有某部份的能量流阻塞或混亂,彩光針灸傳導體前四圈都是在調整身體居多,也因為一星期一次的彩光針灸,身體吸收光的能力會越來越好,能量會變得越來越強,慢慢的慢慢的女巫會引導您進入冥想,自然會變得非常容易,自行去發現一些真理,更能帶給我們震撼與感動,首先我們要先有信任的意願,這樣磁場共鳴的結果,第三眼的能力會擴展到最大,我想,自行看到畫面是不困難的,歡迎來挑戰頂輪更高的智慧

 

問:請問我做完傳導體傳播一整個8圈之後,會有什麼改變?

答:做傳導體傳播正是一種靈性的覺醒,喚醒存在我們靈魂深處最崇高的人生藍圖以及潛能,讓我們更清楚人生的方向,活出更高的自我實相,一起創造未來。前四圈幫助我們打破舊有的恐懼、習慣與制約,使我們可以更加自發的行動,從內在知曉什麼是自己真正的責任,同時使個人覺知到自己與家庭、社會、國家、世界以及集體意識的關係與定位。後四圈會有一種能量被提高了的感覺,從高空俯望看清八方,也看清過去、現在與未來,會覺得自己的靈性更甦醒了,雖然外表長相並不會改變,但內在已變得不一樣,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

彩光針灸心靈放鬆個案$1200/90分鐘。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套裝12次$18000光譜色】★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單次$1600/100分鐘★即日起預約女巫的彩光針灸個案,贈送一片市面無售的青春美麗谷胱甘鈦能量貼,加速做完彩光針灸後的身心靈快速釋放,讓您的身體在排除老舊廢物之後,更加的輕鬆,更加的青春美麗喔。

想體驗彩光針灸個案的人請洽女巫0980-671200

 

★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即日起接受預約

您知道頂輪的開啟是有方法的嗎?彩光針灸提供這樣的方法,頂輪的開啟會隨著我們今生的傷痛也被回憶到,如果沒有辦法釋放創傷,那麼這些阻塞的力量正是阻礙我們開啟頂輪的力量,在開啟頂輪的過程中,這些傷痛一次一次的被回朔到,然後一次一次的被釋放,經由更高智慧神性之愛的引導,讓我們更能夠原諒與放下,然後釋放傷痛,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會是一趟很美的自我探索旅程!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可以幫助您開啟頂輪神聖的能量,建立與神性連結的管道,如果您認為已經準備好要接觸到自己的神性了,並且有勇氣去面對傷痛,可以打電話跟女巫預約一節傳導體傳播試做的個案,單次是$1600!

套裝個案總共12次。療程內視情況贈予,巴哈花精複方情緒水或能量貼片。每次個案時間為120分鐘,可優先安排為假日時段。

 

這個療法總共有8圈:能喚醒我們對宇宙的意識覺知,使我們更清醒地生活在當下.
第一圈:身體是神的殿堂,這一圈能與我們身體再度產生連結,明白身體與我們的關係,重新找回對童年的記憶。
第二圈:一生的故事,生命的旅程,靈魂通往開悟的故事。
第三圈:輪迴的四個階段,出生前、入胎、出生的過程,出生的家庭。
第四圈:最重要的一圈,是身體與神性的連結。在前4圈必需澈底洗乾淨,所以我們會在前四圈,花多一點的工作時間,最後才進入第五圈業力的部份。
第五圈:進入業力的部份,業力使我們在人生中受到限制與阻礙,這一圈幫助我們察覺到生命中所受到限制的部份,與我們的本源產生連結,與擴展生命自由意識有關。
第六圈:學習愛的生命課題。
第七圈:勝力之圈,是掃除障礙的一圈,與初生前靈魂的學習有關,這一圈幫助戰勝我執思考,將更多的洞察力帶入我們的生命,幫助自我做改變,使生命中新觀點和不同的新視野得以呈現。
第八圈:神秘的花朵,轉換生命中沈重的十字架

 

註:前四圈最少要做4次,進入第五圈業力圈之後每星期一次不能暫停,一但暫停要從頭開始重做,第五六七八圈要各洗二次,共12次為一個療程!

後四圈除了運用彼德原有的東西之外,我自己另外發展出以下的技巧,會運用在傳導體傳播療法之中(1)把身體頻率調整為更高的頻率,與高頻們更加接近(2)幫助連結守護天使或指導靈,使生命的道途更加清淅穩定(3)打開頂輪光的通道,邀請守護天使或指導靈進入你(4)幫忙建立或潔淨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5)若是與生命道途有關的話,幫助擴大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使之能吸收更多的光能進入身體.(6)擴展第三眼的覺察能力,增加更多的直覺能力與創造力.

後4圈主要是與神性的源頭更加連結,瞭解我們都是神的一部份,正在地球上參與神聖的創造,攜帶著更多愛與光的品質,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貢獻自己所長,讓我們在地球上更快樂的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3589&prev=13616&next=13546 

☆華哥觀點★

彩光針炙真的是很神奇!

展現我們良善美好的一面!

更加迎接人生藍圖最高目的前進!

有興趣請向女巫預約傳導體個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