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冥王星合相上昇星座的朋友"照"過來

 

有一位體質異常敏感的學生上星象課時,總是非常戰戰兢兢,特別是當課程內容描述有關於她命盤部分的時候。

我常在上課時私下觀察每一位學員的反應。

這位學員的星盤呈現出對自我的要求很高,也因此,常常對於任何狀況容易繃緊。

其實,每一個"當下"都只是正在發生的"過程"而已!

因為你的星盤上冥王星合相上昇星座

就如同上天要對你叮嚀說...........

 

請忠於你自己和接近你內在核心的價值。

並與心共舞,追隨你內心深處的意願。

當你感覺如此時,試著表達你內心真理的觀點。

一旦你如此做時,你在日常生活當中會充滿受人敬重的感覺。

努力積極地尋求自我改善,但並基礎點並非是符合他人的期望。

從心作決定;然後愛將注入它。

願意積極與人建立正面關係時,避免接近不斷散佈負面訊息的人。

我們全負有宇宙的使命。

盡你所能減輕或解決其它人的問題和困難。

總是隨時準備好改變,以及適應當下的需要。

花時間提升精神層次,不但考慮明天而且也要考慮下輩子。

當然,所有皆須準備。

讓我們尊重人與人之間的差異性,允許別人成為他希望的模樣。

因為,妳我全都是"神性"的一部分。

你的大我非常...........愛你!!~~~><
祝福妳 

 

☆華哥觀點★

再次感謝Eileen的分享!

華哥的冥王星的確和上昇合相!

合相就是兩個非常接近!

幾乎在一起!

真的要和內心真正的感覺在一起才會展現你的力量!

重點在努力改善自已,而不是改成符合他人的期待!

這樣只會改成四不像而已!

呵!

現在華哥在做的就是減輕或解決其他人的問題和困難!

讓他(她)們找到內在的自已!

取回你的力量!

讓神和你自已都深深的愛著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