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蘋果,有一次和鄰居玩捉迷藏!
大家都開始四處躲藏!
小蘋果找到一些草叢裡面躲起來!
很安靜躺在裡面!
一般人沒人敢躲進去!
四週非常安靜!
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炫!
張開眼睛竟然發現自已在一個綠色森林裡面!
自已變的非常小,四週的景物都非常巨大!
有一個綠色森林精靈就飛過來說!
小蘋果起來了!
你為什麼要跑到精靈世界來!
小蘋果說我不知道啊!
因為在玩捉迷藏!跑到一個草叢裡!
不知怎麼搞的就睡著了!
醒來就在這邊了!
森林精靈就說原來是跑到現實世界和精靈世界的通道口了!
就像哈利波利一樣,要拿行李衝進不存在的站,才能進入魔法學校一樣!
唸在你還小不懂事!
下次沒有人陪伴,可不要隨便亂闖!
畢竟你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已!
到精靈世界可是會被其它法力高強的怪獸給攻擊,靈魂就可回不去了!
小蘋果滿臉疑惑的說,難道我現在的身體是透明的,是靈魂來到精靈世界!
那我在這邊死掉了,不就代表肉體也死亡了!
森林精靈(寶玲),很有包容力,說沒錯!
現實世界也有很多地方的磁場,非常奇妙!
有些人是利用魔法陣,來進入我們的世界!
也有一些磁場空間是通往冥界!
也就是鬼神通往的通道!
你不要覺得奇怪哦!
既然來了,我就帶你參觀一下!
不過下次可別再隨便進來!
有人帶領再進來哦!
在精靈世界,每個人會依照自已的屬性,木、火、土、金、水!
五種能量,而有不同的顏色和法術!
像我就是木型的能量!
有重生、建立、開創的法術!
也就是保護這片森林不受到你們人類的破壞!
當人類砍了樹木,不做水土保持時!
 我就會叫土型能量的大地精靈(地爆),來做黃色能量的,土石流來破壞一切!
來讓人類知道教訓!
土石流後,我再用重新綠色能量,來讓土地重生,長出青草、樹木!
火精靈(火勁),充滿力量,則是提供大地熱能、溫暖!
也就是地底的熔炎,創造一種熱能,也提供給生物暖暖的地熱!(地底熱情)
金精靈(金寶),它很有愛心,則是一些礦物質,鐵礦、寶石、金屬之類的能量!
它們會住在寶石、寶劍內!
提供給握的的人類源源不絕的支持和能量!
水精靈(阿水),她是愛漂亮哦,則是提供給大地植物、生物所需要的雨量,同時也做淨化大地的作用!
潔淨那些負面的能量!
是哦!那我一定要告訴人類不要再隨便破壞大自然!
不然大自然反撲的力量可是很強大的!
森林精靈(寶玲)說:好了你也該回去了,你朋友正在找你了!
就被拍了一下!
小蘋果就醒來了!
真是奇特的地方!
我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已和大自然的功夫!
下次再去找寶玲玩!
他就爬起來,沒想到去精靈世界這麼久,也才一下子而已!
還有人還在玩捉迷藏呢!
他就跟鄰居講說,我不要玩了!
趕緊回家休息!
畢竟剛剛在精靈世界跑了很多地方!
感覺有點累!
就好好休息吧!
靈魂跑到其它地方遊玩!肉體是會感覺到疲累的!
有些地方是肉體進不去的!只能用靈魂進去玩!
或許金字搭、獅身人面像下面也有一些精靈世界要等著我們去開創、冒險!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不要著相囉,也沒有貶低任何宗教的意味!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