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遠距療癒

基於愛的法則,我願意提供免費的療癒給一切需要的人,

作為我服務的方式,如果您願意也可以隨喜捐款給慈善機構,

此療癒將以遠距的方式於每週進行一次,用我知道的任何方式~

且無須任何準備與接收的動作.

若覺得有需要接受療癒或想體驗宇宙生命能量的朋友,

請提供以下資訊,並寄到我的電子郵件信箱:karan_wang@yahoo.com.tw

或在留言版留言,信件標題請用[報名遠距療癒],收到之後會回信與您確認.


1.姓名:
2.性別:
3.生日:
4.地址(到路/街即可):
5.需要的療癒次數:
6.本人是否同意接受療癒(是/否):
7.希望改善的狀況簡述(如,改善胸悶、肩膀疼痛...等):

請瞭解,療癒效果將會取決於更高意志的決定,我能做的只是推一把
當病患本身的意識沒有痊癒的意願時,任何形式的協助都無法幫助太多
除非他瞭解他的課題.或者他事實上已經決定離開,因而不願接受協助

在我找到國內其他遠距療癒圈之前,我僅能暫時以個人的方式提供這樣的服務
我誠摯的歡迎其他人能願意提供類似的服務,或一起加入服務的行列

注意:我並不能保證/宣稱將有任何醫療效果的產生,有疾病仍請徵詢醫生意見喔~


感恩所有的神~上師們~靈氣祖師~靈氣上師和天使們~

感恩圖特上師~瑟南達上師~ISIS上師~麥克天使長~

感恩所有呼喚過的默基瑟德上師長老們~

感恩我的較高自我~大我~指導靈和守護天使們~

感恩我的父母~先生~孩子們~家人和朋友們......

感恩您願意和我分享這真善美的宇宙生命動能~

感恩您們給我這個服務的機會~感恩您們在我導引能量時提供我一切的支持~

☆華哥觀點★

真的是佛心來了!

哈!

歡迎多多使用!

光與愛的服務!

暫停服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