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第三眼讀書會(小插曲)恍神篇



 


昨天晚上快接近凌晨5點左右吧,恍惚之間不像睡著,也非清醒,突然在耳朵傳來六字真言


嗡“,”嘛“,”呢“,”叭“,”彌“,”吽“,是一個男的修行者的聲音


然後我也自己也跟著念了幾聲,然後他就走了..........(我是一臉茫然,哪ㄟ安勒)....?


今天下午工作時,我在恍神之際,突然跑來一尊道教的某某大天尊,騎著神獸,手拿著一個金色法器


然後.....不見了.............?


沒有留下任何訊息...........


我晚上問了問找了找,好像是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


http://www.twtaoism.net/Discuz/viewthread.php?tid=2952&page=2&fpage=1&sid=eNYTGn


以下是我看到的麒麟,是金色的(我差點獅子跟麒麟分不清)


http://images.google.com.tw/images?gbv=2&hl=zh-TW&q =%E9%廣管局%E9%92%%,9層及廣管局山= ñ&啟動= 0&ndsp = 20


另外這幾天,天使一直告訴我,他們在我身邊......(數字4,常出現)


上完讀書會,我先是有點,昨天又耳朵能聽見聲音....


我要好好問問指導靈,我是不是快瘋了的前兆


 


 


 


六字真言:嗡,嘛,呢,叭,咪,吽。 ㄨ ㄥ , ㄇ ㄚ , ㄋ ㄧ , ㄅ ㄚ , ㄇ ㄧ , ㄏ ㄨ ㄥ (這是昨晚我聽見的六字箴言就是這念法)



嗡:屬頂輪,千瓣連台,度天道之種子字,消除一切罪惡,得以往西方極樂世界(上品上生)。



嘛:屬喉輪,十六葉蓮台,度魔道之種子字,消除一切愛染,執著,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上品中


生)。
呢:屬心輪,十二葉蓮台,度人道之種子字,斷除生人道一切業障,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上品下


生)。
叭:屬臍輪,十葉蓮台,度畜生道種子,斷除畜生道一切業障,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中品上生)。



咪:屬生殖輪,六葉蓮台,度餓鬼道之種子字,斷除受餓鬼道化生胎生之業障,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中


品中生)。
吽:屬海底輪,四葉蓮台,度地獄道之種子字,斷除地獄道之種子,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中品下


生)。
此六字真言為觀音菩薩微妙心印。


☆華哥觀點★


是之前渡走的那一尊同修來要里歐唸六字真言的需求!
順便謝謝你之前能量的幫助!
只是來和你的道教元始天尊聊天而已!
不是快瘋了!
是天使隨時在協助你!
數字4是要你穩定自已!
穩札穩打持續進步就好了!
心急不著急!
的確氣場穩定很多!
第三眼也迅速很多!
干擾少了很多!
算是不錯的收獲哦!


參加完二天一夜之後,


整個人的第三眼直覺力都會進步神速!


有種提昇!


是你料想不到的!


歡迎來參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