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體傳播回溯~yakusa星球記事分享(四)

昨天可能因為前天玩太瘋

到了台北 卻在恍神 

不知道人到哪去了

做傳導時 頭上半部不舒服

那幾點依舊會痛

痛的感覺沒像上次這麼難過

後來掃到六歲多出一個點

想不起六歲發生什麼事

只記得快睡著了
也許身體累了

刷來劃過去
我真的快睡著了

老師聽到有小孩子叫爸爸
感覺不到什麼?!

我看到小孩子手往上伸
帶老婆小孩出門

往公園散步去

再度重聚

很想念我的家 我的星球
尤其在這個禮拜

有時候想到死
可是感覺越來愈不強烈

我繼續往前走
把小孩扛到肩膀上
拉著他的手走路

我走到噴水池
四周充滿了水氣

好像有接收什麼?

這幾天做白日夢 忽然看見一個很特別的建築物
圓拱形狀 裡面都是水池
也都是全白的

裡面也是充滿水氣
我想可能眼花了 還是頭昏了


 



影像卻是如此清晰明顯

有個出口 不知道接往哪裡

好想早早做完這些療程
好期待做完是什麼樣子

這次做傳導 身體比較累
痛點依舊是那幾點

最後有做腳的中陰身

老師說這個後勁強

什麼是後勁?
比如上禮拜的遭遇

只是場分手戲碼

有什麼事情是我不願面對的?

最近常跟天使說 請她們幫忙 協助 我走過

請她們幫忙

也請觀世音菩薩帶著我走

期待每個禮拜四的到來
期待我靈魂的極限

劃到靈魂點 有幾個點隱隱作痛
是母親懷胎的情緒起伏

劃到第三眼 一瞬間視野變得遼闊

想看到天使
老師比著他右後方有位天使
我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但是抬起頭注意的那一秒 好像感覺到什麼?

一個很大很大的形體

到最後已經在半夢半醒之間遊蕩

 

~待續~

 

以上資料引用自Mawkish的網誌,感謝Mawkish分享做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的內容,內容精彩有趣不看可惜! http://www.wretch.cc/blog/mawkish/20822750

 

彩光針灸心靈放鬆個案$1200/90分鐘。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套裝13次$18000光譜色】★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單次$1600/100分鐘★套裝個案做滿13次加贈祝福包個案一次。意者洽女巫,即日起預約女巫的彩光針灸個案,贈送一片市面無售的青春美麗谷胱甘鈦能量貼,加速做完彩光針灸後的身心靈快速釋放,讓您的身體在排除老舊廢物之後,更加的輕鬆,更加的青春美麗喔。

想體驗彩光針灸個案的人請洽女巫0980-671200

 

★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即日起接受預約

您知道頂輪的開啟是有方法的嗎?彩光針灸提供這樣的方法,頂輪的開啟會隨著我們今生的傷痛也被回憶到,如果沒有辦法原諒與放下,那麼這些阻塞的力量正是阻礙我們開啟頂輪的力量,所以在開啟頂輪的過程中,這些傷痛一次一次的被回朔到,然後一次一次的被釋放,經由更高智慧神性之愛的引導,讓我們更能夠原諒與放下,然後釋放傷痛,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會是一趟很美的旅程!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可以幫助您開啟頂輪神聖的能量,建立與神性連結的管道,如果您認為已經準備好要接觸到自己的神性,療癒自己的傷痛,並且有勇氣去面對,可以打電話跟女巫預約一節傳導體傳播試做的個案,單次是$1600!

套裝個案總共13次。療程內視情況贈予,巴哈花精複方情緒水或能量貼片。每次個案時間為120分鐘,可優先安排為假日時段。

 

這個療法總共有8圈:能喚醒我們對宇宙的意識覺知,使我們更清醒地生活在當下.

第一圈:身體是神的殿堂,這一圈能與我們身體再度產生連結,明白身體與我們的關係,重新找回對童年的記憶。

第二圈:一生的故事,生命的旅程,靈魂通往開悟的故事。

第三圈:輪迴的四個階段,出生前、入胎、出生的過程,出生的家庭。

第四圈:最重要的一圈,是身體與神性的連結。在前4圈必需澈底洗乾淨,所以我們會在前四圈,花多一點的工作時間,最後才進入第五圈業力的部份。

第五圈:進入業力的部份,業力使我們在人生中受到限制與阻礙,這一圈幫助我們察覺到生命中所受到限制的部份,與我們的本源產生連結,與擴展生命自由意識有關。

第六圈:學習愛的生命課題。

第七圈:勝力之圈,是掃除障礙的一圈,與初生前靈魂的學習有關,這一圈幫助戰勝我執思考,將更多的洞察力帶入我們的生命,幫助自我做改變,使生命中新觀點和不同的新視野得以呈現。

第八圈:神秘的花朵,轉換生命中沈重的十字架

 

註:前四圈最少要做5次,進入第五圈業力圈之後每星期一次不能暫停,一但暫停要從頭開始重做,第五六七八圈要各洗二次,共13次為一個療程!因為女巫只在台北提供個案,中南部想體驗彩光針灸的朋友,可以到 能量板工作坊老師Ben的部落格留言,謝謝大家!

 

 

 

 尚有一些便宜的讀書會超值課程,歡迎參加

8月30日塔羅牌讀書會招生中/ 9月20日巴哈花精讀書會招生中 9月21日能量板一日工作坊招生中9月27日良導絡中醫健診+讀書會

☆華哥觀點★

哇!

真的是太讚了!

一步一步!

做生命回顧!

逐步釋放生命中的負面記憶或種子!

真的是太精彩了!

趕緊向女巫報名哦!

該是時候,拿回你的力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