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拜訪台中

 
8月14日我上台北跟華哥約海倫咖啡廳那天我們兩個人都遲到@@ 這次約華哥是以閒聊的方式問前世今生我也想知道下一趟旅程順不順利差不多中午好友卓丹也來湊一腳我們聊的很開心^^ 閒聊當中我拿一張精油堆拿的名片給華哥跟卓丹跟他們說我不是再推銷 只是告訴你們一個訊息有興趣的可以找她  用不到的也可以拿給需要的人華哥看了一下就說想要去給他推我跟卓丹都很訝異 他就回答我說 他也需要放鬆一下! 卓丹就接著說 如果去台中就順便帶華哥去走走!一定要的啦! ---------------------------------------------------------------------------- 很快的就到了星期二 中間那幾天我也忘了怎麼過不過華哥是忙翻了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星期二一早我就在等華哥 也在等機車回家@@ 真的是心急如焚 還好老爸先帶妹妹回家華哥也差不多時間到 不然我也沒辦法帶華哥到處趴趴走第一站先帶華哥去做精油推拿 趁空檔我去附近繞繞買需要的東西做完也下午了 就帶華哥去迴轉火鍋 我們兩個吃的超開心! 我幾乎每次去都吃到跟員工一起吃飯 這次也不例外@@ 吃太飽要運動一下 帶華哥去走走 去逛一間很便宜的書店我看華哥整個超開心 看到很多他喜歡的書 不過我看華哥都是翻一翻他就知道他要什麼書我很好奇就問華哥 他說如果是好書的話 書會發光! 我開玩笑問他 如果我打擾你 會不會就不亮了?! 離開書店華哥是兩袋的書! 他已經有做好要宅配的準備 不然他會帶不回家接下來帶華哥去我家附近的二手店 這間店我常去 跟老闆娘也很熟我去常常都會有好東西等我^^這次去也看到擺風水的 整個很漂亮 還是蓮花的! 老闆娘特別推薦!我看了很喜歡但我們家擺不下>< 真難過我就要華哥買 老闆娘就現場試試看能不能用!結果有點問題原本要賣880的因為這一點小瑕疵 老闆娘跟賣家商量了一下可以降價給華哥整個開心!華哥說他會把它弄的很漂亮 老闆娘跟我們說蓮花就是代表連發! 希望華哥帶回家後 讓他們家發發發! 在二手店買的東西不多但都很大件 附近有全家就把東西宅配 這樣就不用大包小包帶 華哥還沒下來前 就有朋友就說要來找華哥問事情其中一位因為下班要去看房子沒辦法過來 我是跟她說 找房子得事可以問華哥 可以避免一些不乾淨的房子我朋友就來找華哥 還好他們有把地址抄下來 華哥看了一下把比較好的做個記號這樣他們就省掉很多時間去找房子! 我朋友整個開心 還想說要包紅包給華哥我就說沒關係啦! 請他喝個飲料 他一個下午沒喝水 還要一直講話!真是辛苦他了最後一站 Nell home 這是一個可以吃飯喝茶的地方 沒時間限制 店家還有一堆貓可以玩! 另一個朋友就來這家店找華哥 大家聊的很開心!講到都不想離開那天我也問Nell home 老闆娘說 以後他有客人在台中的話可不可以借你的場地做個案老闆娘回答說 如果他說的準我就借他! 老闆娘是一個如果要用你就會一直觀察你了人! 他們聊了好久才答應讓華哥用她的場地做個案 那天聊的太開心了 忘了畫路線圖給華哥@@ 就只能等他下禮拜來台中再補給他嚕!
 
☆華哥觀點★
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東西好吃又便宜!
這一次去台中也收獲很多!
拿到很多戰利品!
也幫忙人要找房子時!
先過慮房子是否有不乾淨的!
這樣比較不會吃虧!
被好兄弟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