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選擇適合我的治療師或工作坊



 

來找過女巫的朋友們都知道,在一節彩光心靈放鬆個案之中,個案會進行到那個方向,常常超出我們的預期,而往往結果也會出乎當事人的意外,能夠療癒的有多深,視與治療師之間的信任程度有關,信任是一種愛的流動,有時挽拒一些個案,並不是女巫很跩,治療如果不能基於愛與信任,那麼這節個案所能幫助的有限,又何必浪費彼此的金錢與時間,天生萬物都是能量的展現,花草動物植物人類,各有不同的能量振動質地,沒有好與壞之分,只能說誰的能量較適合你,誰跟你較有緣,因時因地因人適時幫了你的忙.
 
 
 
不管什麼樣的人都有人喜歡,而通常被吸引的是我們身上所缺乏的特質,不管什麼樣的治療師都會有人喜歡,都各自去幫助到與他們有緣的眾生,你覺得不好的人,可能是他身上沒有你需要的能量,所以無法幫助到你,但也有人覺得非常好,因為他們缺乏這樣的能量,我想起馬克蘭德師父的話,如果個案找了你之後又去找別人,可能別人身上有他們需要的能量,你不需要為此而傷心.
 
 
 
有的人會問,女巫,從心靈的大門進入療癒,與從能量上獲得提升之後再進入療癒那一個較好?我無法回答這樣的問題,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能量個體,所需要的能量都不會相同,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所需要的老師也會視自己的成長而不同,比如說,我現在有無法豐盛的問題,那麼自然帶領那類課程的老師會較吸引我;又比如說,我現在想要提升光的承載力,那麼有提供這類服務的老師,無庸置疑是最好的選擇.
 
 
 
說起女巫自己的追尋過程,因為從小缺乏父愛,從踏入宗教的門開始,所拜的師父全都是像爸爸一樣的長輩,一直到碰到馬克蘭德師父為止,才開始轉而向內追尋,去思考一些人生的問題,現在仔細回想起來,自己一直在向外尋找一個像爸爸一樣的人來關愛我,如果這個師父對我不關心,再拜別的師父,最終無法在外找到一個可以替代爸爸的人,而世界上也沒有完美的爸爸,即使我的爸爸千瘡百孔,但他仍是我的爸爸,我無法不愛他,即使不承認這個人是我爸爸,但法律上還是承認有血緣關係的,這是不可抹蔑的事實,正如同我身上流的血脈是來自於他,沒有了他也就沒有了現在的我,這個身體是父母給的,必需要以身為父母的孩子為榮,這樣才有可能愛自己做自己,所以海寧格大師說:如果你恨你的父母親,你沒有活下去的權力. 
 
 
當然,有很多恨自己父母親的人,也仍然活的很好,但他們的心靈不可能快樂,他們會有虐待自己的問題產生,所以會有抽煙或其他上癮的問題,不愛自己的父母親當然也不會愛惜他們給你的身體,上癮是一種殘害身體的慢性自殺,因為在潛意識裡,他們恨自己的身體,會自我放逐,認為自己被世界所遺棄,他們孤獨.
 
 
 
女巫會從心靈的大門進入療癒是因為心靈上的創傷,這些創傷促使我去追尋人生的解答,所以我從心靈的大門入,而當心靈的部份獲得滿足之後,才會想要獲得能量上的提升;問題來了,有些人他們並沒有這樣的傷痛,他們擁有健全幸福的家庭,他們沒有心靈創傷那一塊,那他們要從那一扇大門入呢?自然從能量提升的大門進入較吸引他們囉,然後遇到困難之後再尋求心靈上的提升,這樣解釋懂嗎?不管是從心靈的大門入或從能量提升的大門入,最終所有的學習必需要完全溶合整合之後,才能向外展現你自己,像太極的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缺一不可,這會形成一個完美的圓.
 
 
 
下篇文章是一個很美的故事,美的促使我想要記載下來,依照宇宙能量不滅定律或法則,能量決不會無緣無故消失不見,但能量可以被引導,升華,回歸,甚至是用正面的力量來抵消負面的,如果說愛可以止息恨,而原諒與寬恕正是最大的愛,那麼在愛之形而上呢?
 
 

彩光針灸心靈放鬆個案$1200/90分鐘。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套裝13次$18000光譜色】★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單次$1600/100分鐘★套裝個案做滿13次加贈祝福包個案一次。意者洽女巫,即日起預約女巫的彩光針灸個案,贈送一片市面無售的青春美麗谷胱甘鈦能量貼,加速做完彩光針灸後的身心靈快速釋放,讓您的身體在排除老舊廢物之後,更加的輕鬆,更加的青春美麗喔。

☆華哥觀點★

好棒的分享!

選擇適合自已的治療師!

誰和你的磁場比較相應!

治療師有你需要的能量!

就去找該治療師吧!

就讓每一段治療過程都成為一段祝福!

有興趣趕緊向女巫報名彩光針炙個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