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放鬆皂~限量紀念非賣品





 


做皂一直是我的興趣,常常做相同配方的皂會失去樂趣,即使最近忙的一踏糊塗,還是抽出空來做新的處方皂,因為朋友要我多做一些新皂種的皂,她要帶去美國紐約幫我義賣,據說那裡有人很欣賞我做的皂,同樣的賣皂所得也要捐給環境關懷保護協會,上次的祈福包秋分冥想義賣了4000元捐給環境關懷保護協會,感謝大家的愛心,感謝我最親愛的伙伴們認購我的皂,女巫真快要痛哭留涕大家的愛心,也感恩小魔女幫我義賣,沒有了小魔女的幫助,善事大概也做不成了,所以這批皂也是為了義賣而做的


 


一直以來大都用天然的植物或天然的礦粉來入色,盡量不使用色劑是我的原則,會不會對自己太嚴厲了啊,畢竟顏色對應脈輪,梢稍使用一點色粉應該也無妨吧,自己安慰自己的女巫


 


這次入色用的是茜草根粉,據賣原料的商家說,要用天然的植物粉,做出紫色的效果茜草根粉是首選,茜草根粉是磚紅色的,我一直懷疑磚紅色的粉末怎能做出紫色的感覺,果然茜草根粉入皂之後,做出來的顏色竟然是粉紅色


 


而且是很美的淡粉紅色ㄝ,以前我做粉紅皂的時候都是用粉紅石泥來帶出顏色,要不然就是用糖亞家的紅染棕櫚油來做效果,這下無意中發現另一種選擇了,噢!好吧,做不出紫色的效果粉紅色也不錯,只有愛能使人深深的放鬆,每當遇上了生命的糾結處,唯有愛能使人在生命裡放鬆,這樣想想沒做出紫色的效果也釋懷了,我還真會安慰自己,下圖是用糖亞家的紅染棕櫚油所做出來的小天使心輪淨化皂,大家來比對看看上圖與下圖的顏色有些什麼差異


 



 


入皂的花精配方也來說一說吧,除了用薰衣草花茶來溶鹼外,以前的配備一樣也沒少,因為冬天快到了,所以加入了較滋潤的乳油木果脂,還加了一罐蜂王乳唷,這次所用的花精有急救花精,馬鞭草,白栗花,白風鈴草花精,其中特別添加了用擦的澳洲彩光花精,澳洲花精糾結釋放花精,目前賣場除了用吃的花精之外,女巫也開始販賣用擦的花精,澳洲彩光花精是用擦的,糾結釋放花精30ml的售價是$3200元哦,用這麼貴的花精來入皂我們要的是效果,能夠做出高能量的皂皂是我的夢想,從11月份開始的皂種能量再升級,除了現有的配方之外,再加入全新的澳洲花精配方,就是要讓洗的人幸福


 


使用的精油是來自埃及的薰衣草精油喔,是朋友送的,朋友一直交待只要幾滴就會很香,做過皂的朋友們都知道,精油入皂要的只是功效,一但隨著皂的熟成香味也會散失,我這次倒了1/5瓶哦,朋友知道了一定會搖頭吧,埃及的香料據說世界有名,幸福幸福幸福,能夠洗洗高能量的皂皂也是一種幸福,薰衣草放鬆皂洗去一身的疲勞煩憊,洗去上班一天所沾附回來的糾結壓力情緒,讓我們深深的.......深深的........,放鬆.......放鬆.......,然後一夜好眠......,甜甜的.......甜甜的............進入夢鄉


 







女巫的巴哈花精讀書會平日班開課了,


11月7日(星期五)下午1:30~4:30,


地點:天使花園


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1樓  鼎泰豐旁邊


用:500元(含一瓶10ml急救花精,及一壺超好喝的花草茶)


報名方式:E-Mail至 tnancy88@yahoo.com.tw或電話報名0980-671200


名額:因為是小場的只有10個名額,物超所值噢!目前還有6個名額


上課內容:(1)導讀38種巴哈花精及正向語句(2)如何挑出最正確的花精(3)花精如何與療癒產生關係(4)服用花精後常見到的問題解說(5)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助人之後,如何用花精來幫助自己解除能量工作後的沾附情緒!


授課老師:女巫


如果您參加左上角連結的讀書會,彩光針灸放鬆個案,一日工作坊願意投稿您的感言,來稿一經採用,這塊薰衣草放鬆皂,將成為您的珍貴獻禮哦


☆華哥觀點★


哇!


又有新品上市了!


真的是甜蜜在心頭啊!


搓洗身上的汙垢!


甜甜蜜蜜的進入夢鄉!


髮際留著薰衣草香味!


真的是讚啊!


有興趣趕緊趁加一日工作坊向女巫投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