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針灸問題常見Q & A

 

 

(一)問:請問女巫每個做彩光針灸的人,都可以自行看得到畫面嗎?

女巫:能進入真正的冥想是一種靜心的狀態,當頭腦念頭靜止的時候,頭腦再也無法工作的時候,腦中會自動呈現一片空白的畫面,這時候身體會到達真正放鬆狀態,因為沒有了念頭的干擾,"看見"的能力是可以被開發或引導出來的,其實這種能力是人人都具有的,只是一種技巧的引導罷了,而且越常使用這種能力會越穩定的,彩光針灸傳導體因為每週進行一次光的饗宴,所以變成了練習冥想很好的機會,因為二人之間能量場會相互共振,所以更容易看得見.

一般人之所以沒辦法看得到畫面,首先要觀察自己頭腦內是否都是念頭跑來跑去,如果頭腦內都是念頭跑來跑去,代表自己沒有靜心,這時想要進入冥想境界是很困難的.

以前做彩光針灸的時候,我大都幫忙做能量閱讀,後來有一天突發其想,如果個案真正進入放鬆的狀態,以原理上來說,應該自己可以看得見的,除非個案沒有進入真正的放鬆,我應該對個案有信心,他們來到我這裡,不正是為了獲得對自己的信心嗎?於是我開始幫忙帶冥想,試著讓大家自己去看見問題,沒想到大家真的都看到了,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很多事情我們總是不願意嘗試而選擇直接放棄,對於看見有疑慮的朋友,不妨來挑戰看看,如果真的進不去,女巫會再試別的辦法的,我有很多法寶,只是都沒有傳授出去而已.

換而言之,一個無法靜心的人,卻聲稱自己可以看得到畫面,這時候所通的靈有可能是外靈附身,不是自己本身的靈眼所見,這時候的"看見"是有疑慮的,也有可能是本身的幻想所致,總而言之,做彩光針灸傳導體,我們真正要的是智慧不是神通,神通只是無意中所開發出的附產品,自古以來的高僧大德,沒有人是沒有特殊能力的,只有智慧能讓我們處世圓融幸福快樂,畢竟神通不敵業力,業力不敵智慧,而我們真正要的是智慧!

 

 

(二)請問下部世界是每個人都可以進去的嗎?

女巫:這個問題跟第一個問題有點像,如果進不去大概只有三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個案沒有進入真正的放鬆,第二個原因是個案沒有吃東西,或身體健康狀態不佳體力不夠,第三個原因是施術者沒有取得冥界的授權.

關於冥界授權問題,在這裡要解釋一下,不同的天界有不同的次元,不同的冥界也指不同的次元,原則上東西方的天堂指得是不同的次元,如果施術者本身沒有取得這些天界或冥界的授權,工作是無法進行的,沒有取得授權的施術者本身也不會想做這樣的工作,至於個案能不能進入放鬆的狀態,在進入下部世界之前,女巫會幫您調整身上的能量流,使之進入合諧且放鬆的狀態,所以在個案之中,要看見是很容易的,但回家後就不確定了

 

(三)請問做個案時,氣場會互相影響嗎?

女巫:答案是肯定的,當您與第三眼強的人在一起,無形之中二人的磁場共振,要看見會變得比較容易一些,這是無庸置疑的!

 

(四)每個人做彩光針灸,都可以真的像文章中所述的那般神奇嗎?

女巫:傳導體傳播及下部世界之旅,都是屬於靈魂層次的療癒,首先個案能不能到達神奇的效果,要看您是否真的準備好了,靈魂的渴望有多深,願意開放的程度有多深,療癒的效果就有多深,最重要的,找到一個您願意相信的治療師,自然會有最好的結果產生.

 

(五)請問每一個人都接得到極光嗎?

女巫:這我可不敢保證,因為每一個人對光的承載力不同,比如說,收音機只能接收得到電波,如果強迫收音機要接收到電視的畫面,基本上收音機與電視的配備已經不同了,要收音機有電視的功能,這是不合情理常理的,而且據我的觀察,通常極光都會給天命早已是光的工作者的人,讓他們更有力量與能力,去完成出生前早已擬定好的使命.

 

 

(六)如果我有很大的翅膀,可是我不願意或還沒準備好服務,這樣會有什麼樣的後果產生?

女巫:根據我的經驗,翅膀越大表示服務的對象越多,責任也越重,如果您根本不想服務,得到了大的翅膀反而會製造更大的內在衝突,所以首先要思考的是,為什麼自己會嚮往大的翅膀,這真的是靈魂的渴望嗎?還是頭腦的渴望?得到了很大的翅膀,可是無法開始或不願意服務,反而不是一件好的事,不是靈魂因此而離開了身體,就是反而會莫名其妙得到憂鬱症(因為內在會有拉扯,想做和不想做的聲音),所以,得到了大的翅膀不見得是件好事,不可不慎!

☆華哥觀點★

不愧是女巫!

在傳導體個案中!

信任彼此!

與內在的看見和直覺相見!

得到很深層的療癒!

就在每一方寸之間!

有興趣趕緊向女巫預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