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第10次元 黑暗靜心療癒冥想:

聖者巴觀-透過黑暗靜心、在創傷、恐懼中釋放、跳躍式得到成長

(1)點化第10次元黑暗靜心上師療癒能量-在黑暗的室內、隔音、在14分鐘內、進入完全跳躍的神聖空間、在臨在中、充滿活力的存在、在黑中釋放你的創傷、恐懼、靈魂得到完全的開放和釋放成長的靈感、背挺直、嘴微張上下門牙不閉合、讓氣流自然流動釋放、眼睛微閉、眼觀鼻、鼻觀心、雙手呈ok狀、食指靠近姆指尾端掌心朝上放腿上、進行轉化能量、第三眼喚醒、轉化黑暗成光明能量-啟動黑暗靜心療癒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接受第10次元黑暗靜心上師教導與訊息


605、張雨生療癒冥想:

(1)點化張雨生上師我的未來不是夢能量-承諾、執著、堅持能量、認真的過每一分鐘、跟著希望在動執行能量-啟動我的未來不是夢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點化張雨生上師天天想你能量-正緣兩顆心的交界、吸引能量、守護真心能量、思念能量、吸引正緣能量-啟動天天想你能量啟動-淨化場地(3)點化張雨生上師大海能量-情傷釋放能量、記住每朵浪花感情的負面能量隨著大海沖走、釋放療癒、所有哀愁一起帶走、消失於海洋裡能量-啟動大海能量啟動-淨化場地(4)點化張雨生上師帶我去月球能量-把希望寄託整個宇宙、月蝕吞沒自已的恐懼、保有自我、讓人生的無常沒有動力釋放、增加執行力行動力能量-啟動帶我去月球能量啟動-淨化場地(5)點化張雨生上師和天一樣高能量-充滿自信、發動引擎能量、狂熱的心能量、目標設立遠大和天一樣高能量、不受限制接受任何邀請能量、做得更好能量-啟動和天一樣高能量啟動-淨化場地(6)點化張雨生上師永遠不回頭能量-淚水不會白流、再大風雨也要往前衝、燃燒能量永遠不回頭、堅持向前衝能量-啟動永遠不回頭能量啟動-淨化場地(7)點化張雨生上師療癒能量-承諾、執著、堅持能量、認真的過每一分鐘、跟著希望在動執行能量、正緣兩顆心的交界、吸引能量、守護真心能量、思念能量、吸引正緣能量、情傷釋放能量、記住每朵浪花感情的負面能量隨著大海沖走、釋放療癒、所有哀愁一起帶走、消失於海洋裡能量、把希望寄託整個宇宙、月蝕吞沒自已的恐懼、保有自我、讓人生的無常沒有動力釋放、增加執行力行動力能量、充滿自信、發動引擎能量、狂熱的心能量、目標設立遠大和天一樣高能量、不受限制接受任何邀請能量、做得更好能量、淚水不會白流、再大風雨也要往前衝、燃燒能量永遠不回頭、堅持向前衝能量、藍色歌唱高亢、優美清亮能量-啟動張雨生療癒能量啟動-淨化場地(8)接受張雨生上師教導與訊息


606-607、第10次元七道神聖火焰療癒冥想1-2

一週七天的七個神聖火焰,來自造物主的七道光能量,透過這七道光,平衡七個脈輪,為生活帶來更大的平衡和自在,提昇和開悟過程中,達到平衡和純熟的狀況,在無限的未來裡獲得更高的智慧和大師品質。

(1)點化第10次元七道神聖火焰上師神之意志之光-星期一之光、加強「神之意志」的寶藍光、不管你的現狀看起來如何,透過對神之意志完全的臣服,在生活中把焦點放在神的意志上,這是最快達到靈性熟諳和自由的方法。當你遵循著神意時,你會注意到你的生活有著更大的和諧。讓你的身心靈每天都沐浴在這個能量中,很快地你就會得到很多益處,神在你心中能量-啟動神之意志之光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點化第10次元七道神聖火焰上師神之愛之光-星期二之光、加強「神之愛」的玫瑰粉紅光,專注在神之愛的能量的轉化和療癒效果裡。愛是一種黏著劑,它可以創造、轉化、療癒和使一切達到和諧。在生活中花點時間把它吸進來,並與這個神性之愛的火焰結合。愛是一把鑰匙,它啟動的力量可以使你想要的一切好事加倍。當你和這個火焰的結合愈來愈密切時,局限性開始消融,你就可以變成自己命運的主人,放大好事愛的能量之光-啟動神之愛之光能量啟動-淨化(3)點化第10次元七道神聖火焰上師神性豐盛之光-星期三之光,加強「療癒、落實、和神性豐饒」之神聖火焰的翠綠之光,在所有生命的面向裡專注著神聖療癒能量。這是一種平衡和撫慰的能量,它可以協助你重新調整很多你在生活中所造成的扭曲。祈請並觀想這個燦爛的綠色液態光出現在生活中需要轉換的地方。這個綠光也掌管神性的豐饒和興旺的法則。祈請這個翠綠的火焰為你鋪路,實現和落實你所有的物質與靈性的慾望,轉負為正能量-啟動神性豐盛之光能量啟動-淨化場地(4)點化第10次元七道神聖火焰上師重生之光-星期四之光,加強「重生火焰」的金光,專注這個火焰的能量,可以復蘇和修復你本具有的神性。你是一個具有神性的存有,正在體驗人的生活並從中學習。因為你的意識迷失了,因此你的神性已經被遮蔽了。當你祈請並與重生火焰的紫色和金色能量結合時,你神性裡所有的禮物和特性會開始再度活躍。這個神奇的火焰是要幫你為最後的揚升儀式做準備。揚升一直是你在這個星球的此生和很多世以來最主要的目的,悟性智慧喚醒之光-啟動重生之光能量啟動-淨化場地(5)點化第10次元七道神聖火焰上師純淨揚昇之光能量-星期五之光,加強「純淨的揚升火焰」燦爛的純白光,透過淨化多世以來否定神性能量的過程,「揚升」成為一種你的人類自我和神性本質的煉金術式的結合,或者神聖的結合。專注在淨化和清理所有不能增長你靈性熟諳程度的負面東西、錯誤的信念、不好的態度和習慣。讓你的氣場、身體的每個細胞、心智體、情緒體和以太體充滿純白、燦爛的揚升火焰。在每天的靜心當中用所有的光去做這些,對你的靈性成長是極重要的,揚昇拉昇能量-啟動純淨揚昇之光能量啟動-淨化場地(6)點化第10次元七道神聖火焰上師轉化自由之光能量-星期六之光,加強「轉化和自由」的穿透性的紫色火焰,在這一天,專注於紫色火焰的各種音調和頻率。這道光是最神奇的。紫色火焰是改變、煉金、不受局限、尊貴、社交以及很多其他特性的頻率。當你的氣場和心中充滿神奇的紫色火焰時,特別是星期六紫色火焰被加強的時候,它會對你有很好的功效,解除限制自由能量-啟動轉化自由之光能量啟動-淨化場地(7)點化第10次元七道神聖火焰上師智慧神之腦之光-星期天之光,加強「智慧和神之心智」的黃色光,每天都要專注於一切事物中的神之心智(Mind of God),特別是星期天。這個神性的心智會把你自己的心智敞開,接受更多更多的智慧。真正的智慧是來自有更高視野的心智,以及更高的意識。當你的心智和這個神性的心智合併時,在作決定和經營生活時,你會開始採用會為你帶來滿足和自在的方法,黃光開智慧之光-啟動智慧神之腦之光啟動-淨化場地(8)點化第10次元七道神聖火焰上師療癒能量-一週七天的七個神聖火焰,來自造物主的七道光能量,透過這七道光,平衡七個脈輪,為生活帶來更大的平衡和自在,提昇和開悟過程中,達到平衡和純熟的狀況,在無限的未來裡獲得更高的智慧和大師品質-啟動七道神聖火焰療癒能量啟動-淨化場地(9)接受第10次元七道神聖火焰上師教導與訊息


608、第10次元破瓦法療癒冥想:

西藏密宗經常要開悟前,會先為你舉行破瓦法,讓你的頭頂的梵天穴開啟,讓你能連結到更高存有的上師群,天啟開悟之路才能進展,在頭上插上吉祥草,接引更高能量進入。

(1)10次元破瓦法上師在頂輪梵天穴插入吉祥草-吉祥草、阻檔頂輪進來的負面能量、讓正面高頻上師能量能夠進入頂輪梵天穴,智慧天啟-(2)接受第10次元破瓦法上師教導或訊息


609-610、第10次元零極限療癒冥想1-2

夏威夷療癒法,透過簡單四句話力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進入,消除不屬於你的記憶,清理再清理不斷清理、進入零極限狀態下,讓靈感大我高意識我的神聖在當下運作,解除困擾已久的干擾。

(1)點化第10次元零極限上師清理內在能量-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實相呈現、如果我的思想「致癌」,它會創造「致癌」的物質實相、如果我的思想是完美的,它會創造滿溢著愛的物質實相、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產物,所以我對物質宇宙現在的樣子負有百分之百的責任、致癌的思想會創造不健全的實相,而我對於改正這樣的思想負百分之百的責任、沒有「外在」這種東西,每件事物都以思想的形式存在我的心智中,內在是外在的創造、清理內在就清理了外在能量-啟動清理內在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點化第10次元零極限上師藍色太陽水能量-飲用藍色的太陽水可以轉化記-也就是在潛意識(內在小孩)裡重播的問題,並幫助身體「放下,交給神」,準備一個裝滿自來水的藍色玻璃瓶,把瓶口用軟木塞塞經,或用玻璃紙包住,然後把瓶子放在太陽或白熱燈泡下至少一小時。接著喝這瓶裡的水、在泡澡或沖澡過後用它來沖洗身體,並用這藍色太陽水來煮東西、洗衣服,及用在任何你會用到水的地方。你也可以用藍色太陽水來泡咖啡或熱巧克力,你可以用兩種方式生活,用記憶,或是用靈感。記憶是舊有程式的重演,靈感則是神性給你的訊息,你要的是靈感,而聽到神性的訊息或接收靈感的唯一方法是清除所有的記憶,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清理、啟動完對著喝的水就能讓記憶增強、智慧提昇能量-啟動藍色太陽水能量啟動-淨化場地(3)點化第10次元零極限上師Ceeport能量-Ceeport把這個符號放在名片上,用它來製作貼紙和鈕扣,Ceeport這個字的意思是,「在回到港口(port)-零的狀態-的路上,清理、清除、清除,釋放各種負面恐懼、附在名片上、東西上的的恐懼、吸引來豐盛能量-啟動 Ceeport療癒能量啟動-淨化場地(4)點化第10次元零極限上師我愛你敲擊能量-整天一直說「我愛你」,邊聽別人說話邊清理,所做的就只是清理、清理、清理。一直清理。不試圖賣任何東西給任何人,你對這一切要負完全責任,修.藍博士說,「它們都在你之內。所有的一,沒有例外,你必須清理它,要不然它不會被清除,______(你自已填上)進行清理? 清理,清理,清理 如果它在你的體驗裡出現,那你就有必要對它進行清理,用鉛筆尾部的橡皮擦來幫助自已清理,用這塊橡皮擦去輕敲我要清理的東西,即使不是實際清理記憶的行為,至少是個象徵,用橡皮擦敲書,經過,停下來,輕敲那本書,這是一個心理板機,可以幫助我清理這本書周圍的任何記憶。這本書就成為暢銷書,某些人思想夠開放,他們的開放是我的投射,而不是他們的。我變得越清淨,我周圍的人也會變得越清淨,這個事實不容易被接納,因為想去改變外在的比改變內在的簡單多、釋放物品不被喜歡的能量-啟動我愛你敲擊能量啟動-淨化場地(5)點化第10次元零極限上師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能量-神已經把所有的愛灑在你身上,從來不曾停止,對零的狀態(也就是沒有極限的地方)最接近神的描述,就是「純粹的愛的狀態。」愛在那裡,但你不在,因為有些程式阻礙你處於純粹的愛的狀態,而透過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你就在清除那些程式,-啟動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能量啟動-淨化場地(6)點化第10次元零極限上師金錢釋放能量-你的意識會試圖理解這一切,但每時每刻都有一千五百萬位元的資訊在發生,你的意識卻只能感知十五位元,這表示你的意識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記憶會阻礙錢的到來,如果你對金錢是清淨的,你就會擁有它,如果你會接受,宇宙就給予,阻礙金錢靠近你,或是不讓你看到它的是一直在播放的記憶。如何清淨,不斷說「我愛你」!你是可以愛錢啦,不過最好是對非神性說「我愛你。」當你處於零的時候,你是沒有極限的,( 就是零極限),連金錢也會靠近你,但是當你處於記憶中,你會阻擋金錢,讓它無法靠近。圍繞在金錢旁邊的記憶很多,當你清除了這些記憶,也幫每個人清除了,如果神告訴你怎麼做,你會去做,而且感到很快樂,其實,你正在做的就是神希望你做的-啟動金錢釋放能量啟動-淨化場地(7)點化第10次元零極限上師零極限療癒能量-夏威夷療癒法,透過簡單四句話力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進入,消除不屬於你的記憶,清理再清理不斷清理、進入零極限狀態下,讓靈感大我高意識我的神聖在當下運作,解除困擾已久的干擾,包容螺旋清理內在能量-啟動零極限療癒能量啟動-淨化場地(8)接受第10次元零極限上師教導與訊息


611、道家練丹零極限靈獸療癒冥想:

(1)點化道家練丹零極限靈獸,靈獸練習零極限,透過四句話力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消除不屬於你的記憶能量,必須上過零極限療癒冥想1-2,啟動練丹零極限靈獸療癒能量啟動

(2)接受練丹零極限靈獸教導及訊息


 

網頁限制請看第48頁→☆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48★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索引表-1★

延伸閱讀:

☆第三眼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心得-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