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媽

 

想起老媽對我们兄妹一路走來算是嚴厲的

我很討厭我每次正在做一件事老媽就會在那叫  00珍快點來幫什麼什麼的

我都會說等一下

ㄛㄛ那可慘了呆會就會被罵得很慘

常常讓我心神不寧

經華哥看了

有一世我與媽媽是同事

她是我的上司

當我離職時

我把公司的秘密賣掉了

讓當時我的上司(現在我的老媽)受害

嘿呵

怪不得我媽真的最愛叫我做東做西永遠都沒完沒了

很煩呢

但慢慢我也耍詐

拖或裝沒聽見

ㄛㄛ被老媽閒可以接受啦

只可惜沒有好好陪她玩

1997年陪媽去劍橋遊湖時如果我有點耐心該是美好回憶

在弟家住了21天現在想一想

我如果當時開心點

我就少一點內疚對老媽

現在只有希望老媽不記小人過啦

還是老話我们天上見啦

☆華哥觀點★

明瞭原因後!

就轉念了!

就很願意去付出!

了卻一段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