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1 (一) eric 習修華哥「下部世界四道門遊歷」的筆記及心得

 

990201()習修華哥下部世界四道門遊歷」的筆記及心得

 

下部世界四道門遊歷(創傷、生命藍圖、財富、恩典之門)

 

()創傷區:我的胸部有一把斧頭砍在上面(還有劍傷),心臟及心輪受重創而死,兇手是我這輩子認識的人,這些是過去的事了,我早已原諒他。

 

()生命藍圖區:與之前的人生藍圖、任務卷軸一模一樣。

還有弓箭、劍筒及道士服,我都有了就沒有取回。

 

()財富區:拿回玉璽(很重要的物品)黃金戰衣黃金頭盔黃金手套黃金靴黃金背包金條金幣,金條太多了拿不動,拿個2條意思一下。

 

()恩典之門:

 

1一道光下來療癒我的身心靈,請求祂解除我在32歲那幾年所經歷生不如死的感覺,並讓我的力量動物--龍,增加了療癒的力量(我的龍現在有療癒淨化的能力)

 

2、有10能量蛋糕(註:我怎覺得有點少,10個夠用嗎?),補充能量用。

 

☆華哥觀點★

下部世界四道門!

依照不同的需求!

去做加持和療癒!

得到你所需要的力量!

就可以努力邁向前方!

歡迎來預約華哥二天一夜哈利波特或黃金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