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第三眼心得分享


上靈性課程說真實,卻也能感受到很多,說不真實,卻也真的很無形


如果說上了課,對自己生活以及身心靈的提升,健康有幫助,那麼這就很受用,如果走了很長一段時間,而一切變的更糟,那麼就是該停下來好好檢視一下,哪裡出了問題


以下是這兩天上課選的六個冥想


1力量動物(所帶回的都是上師,天使事前告知的,如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麒麟,海豚,獅子,老鷹,飛馬,長頸鹿)除了長頸鹿不在開始預測之中,其於都是事前預告,不過回到家發現還有力量動物尚未請出來(狐狸,牛,豹,熊...只好有機會在做


另外下部世界的魔法爺爺送了一個淨化水晶給我(聽說以前魔法爺爺是我的老師)












2天使脈輪清理冥想(這是把第三次元的脈輪提升至第5次元脈輪)



3元神宮(在去一次,這一次發現福德宮有盔甲,寶劍)華哥說有一世做戰士,另外在元神宮這次請來的上師是關聖帝君,關聖帝君送我一件鎧甲,跟一個執法令,並且幫我解開太陽輪的封印(開啟力量),並叫我好好做




4人面獅身埃及金字塔候(知道在那時代的我是一位祭師,並且取回權杖(白魔法專用),鐮刀(處理印記),戒指(淨化靈魂)以及取回那時候所學的專業知識力量(慢慢會解密)




5佛陀冥想(點化九次元,卍字能量)可用來治療,淨化,轉化,啟動能量,形成保護圈(對於外來的攻擊會打出卍字反擊)



6反轉式冥想(過去未來回朔、未來,要從事靈性工作60年)



回到家後馬上又傳來訊息(牛,豹,熊,狐狸,閃電,火把,黃色5角星,國旗,印,(印章),天使的翅膀,寶塔,蓮花座,鴿子,海豚


海豚(應該是叫我要趕快請海豚幫我做治療)


還有卍字能量,蓮花能量(叫我要多運用, 多練習)


神話未完待續.....


☆華哥觀點★


宜蘭二天一夜哈利波特之旅!


得到美食、放鬆!


身心靈得到淨化和成長!


就是最大的禮物!


也得到所需要的工具!


就是自已最開心一件事!


歡迎來報名哈利波特二天一夜或是黃金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