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參加『心靈探索』課程有感- Part4-歷險走過千山路,寶藏就在不遠處…

註:沒看過Part1到Part3的,請先從頭看起喔………………..

 

<接上集>    

===========================

我說   哥哥大叫 弟,快躲到我後面

我說   你覺得 是什麼呢

好友   原始人?

我說   不,是蝙蝠

我說   一大群的蝙蝠 朝我們飛來

好友  

我說   此時兄弟兩人都急忙的趴了下來

我說   終於 蝙蝠都飛過了兄弟的身旁

我說   可能只是被兄弟兩人的腳步聲給經下了

好友   喔喔

我說   此時 弟弟告訴哥哥

我說   哥 我都尿褲子了

我說   然後開始狂哭了起來

我說   說我要回去了 我不要繼續往前了

好友  

我說   哥哥安慰弟弟說

我說   放心啦 等一下你要買幾條褲子 都沒問題啦

我說   弟弟在哥哥的再三保證下

我說   終於答應繼續往前

好友  

我說   接著 畫面又跳了

我說   天哪.............

我說   只見前面金光閃閃

我說   原來是

我說   寶藏!!

好友  

我說   是強盜燒殺擄掠之後

我說   藏起來的寶藏呀

我說   只見第第一反常態

我說   看到寶藏之後 馬上衝向前去

我說   然後大聲的喊叫著

我說   哥 好棒喔

我說   好多黃金....

我說   珠寶

我說   這是 哥哥滿意的看著弟弟 恣意的把玩著那些寶物

我說   心中不禁得意了起來…

我說   沒想到,就在這時

我說   忽然間山洞理又傳來了一種聲音

 

這一次山洞裡面傳來的聲音,到底又是什麼呢?兄弟兩人的際遇,又有什麼樣變化呢?

<請繼續收看 Part5>

2008/11/1-參加『心靈探索』課程有感- Part5-樂極卻生悲,徒留無限悔恨…

註:沒看過Part1到Part4的,請先從頭看起喔………………..

 

<接上集>    

===========================

 

我說   頓時間

我說   山崩地裂

我說   地震.....

好友   ...............

我說   弟弟 快跑

我說   地震了

我說   因為弟弟一看到寶藏

我說   就跑道最裡面去

我說   所以 哥哥邊往外跑 邊叫弟弟趕快出來

我說   地震越來越強

好友  

我說   哥哥雖然不斷叫著弟弟

我說   可是 因為地震太大

我說   哥哥基於本能的往外跑

我說   沒有回去救弟弟

我說   就這樣 當哥哥跑出山洞的剎那

我說   整個山洞 垮了

我說   垮了.....

我說   哥哥看到這個景象

我說   不斷的哭喊著弟弟的名字

我說   ......弟..............

我說   你相信嗎?

好友  

我說   就在此刻

我說   我的整個人

我說   忽然狂哭了起來

我說   那種發自深層的悸動

我說   我開始從哽咽 到 狂哭

我說   那種感覺 哥哥的悔恨與自責

我說   伴隨著揮之不去的內疚

我說   我都感受到了

我說   我說道這裡 又感受到了那種無奈與自責

我說   我實在太自私了 竟然沒有回去救弟弟

好友   ......................

我說   就這樣 他因為我 而死了

我說   好深刻的感受 彷彿 我又回到了當下

好友  

我說   所以 你說對了

我說   我害我弟弟 被壓死了

我說   嗚~~~

我說   我不斷的在已經垮掉的山洞

我說   前面

我說   一直狂哭

我說   哭喊著弟弟

我說   就在此時 老師要我們回到現實來

好友   ....................

我說   結束了第二段的前世回溯

我說   燈光開了 我卻忍不住內心的激動

我說   繼續哭著

 

親身體驗如此悲悵經過的我,後來如何了呢?而深藏在我身上幾千年的害怕成功與深層的內疚感,

又該如何處置?我,得到釋放了嗎?

<請繼續收看完結篇>

 

☆華哥觀點★
生活週遭當中是否有許多人!

是害怕成功的!

應該有人大聲急呼沒有我渴望成功!

卻每在成功時,開始自已扯後腿!

原來是潛藏的累世負面印記因子影響著你!

感謝上天的安排!

讓聖寬做了前世回溯找到源頭!

不會再害怕失敗和失去!

現在又重新找回了失去很久的親情(老婆和小孩)!

恭喜和致賀!

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歡迎來預約前世回溯,整合小我、高我、超高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