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參加『心靈探索』課程有感-Part 1-糾纏我此生,『恐懼成功』,『深層內疚』的源頭,終於現形……



 


在我服務量子的案例中,有件事情一直是我最大的困擾,那就是………..


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前世累積堆疊,深層內心的情緒問題!!


我的諮商對象中,有一位美麗又善良的女子,丈夫愛她,家人疼她,子女聽話,金錢不虞匱乏,享受著當少奶奶的優渥生活,然而,她卻沒有幸福感,快樂不起來……


面對這樣的案例,儘管我用盡了一切努力,卻可以感覺到,我根本無法進入問題的核心,因為,這已經很明顯的跟此人所處得的環境無關,也跟周遭人物無關,唯一的可能,就是…前世所未處理完的情緒與故事,


 


就如同我們身上的結石,每每讓我們隱隱作痛,卻又不會馬上致命,然而,又無法忽略它存在的事實,而我們都習慣忍受,更有人選擇逃避,不面對,直到有一天,結石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讓我們瞬間感受到生不如死的痛覺,這種無奈,正是許多人的人生寫照,當然,我也不例外……..


 


從小我生長在一個十分幸福的環境,父母與兄姐對我都極其愛護,我也很爭氣,在各方面的表現都還算優異,也屢屢獲得群眾的掌聲,然而,在我內心深處,卻有一種揮之不去,阻礙我此生的重大個性,經由子瑛老師的諮商,她告訴我,我內在有很深層的恐懼-害怕成功後會失敗,所以凡事都不敢全力以赴,除此之外,老師也點出了,我內心有非常深層的內疚,當時的我,只能認同這些說法,以為內疚的來源是因為我沒有做好一個先生與爸爸的責任,但是心底深處卻仍然覺得無法真的找出這種奇怪性格背後真正的根源,直到………


我參加了此次『心靈探索』的課程之後,我,非但明白了這一切,更因此,而獲得釋放…….


 


 


老師告訴大家,就像看一部DVD影片,我們只是觀眾,所以只要耐心的觀賞,用心去感受就好,


整個課程中,學員都是保持清醒狀態的,就像老師上課的時候,我們手上拿著手機看著裡面的影片一般...


 


整個過程,讓我恍如隔世,就在一瞬間,我回到了前世,


自己親身的看到了一場驚心動魄,由我擔綱表演的亙古大作.......


.


<請接著收看Part  2>



2008/11/1-參加『心靈探索』課程有感- Part 2-一無所獲的上半堂課,不料絕處逢生…


註:沒看過Part1的,請先從頭看起喔………………..


 


<接上集>


上完課程之後,帶著滿滿的感動與釋放,上了msn與好友談到了此次的『前世回溯』經歷,


以下是我們之間的msn對話,整個故事,就在其中…….


 


================================================


我說   其實 前世與小時侯


我說   簡單來說 就是過去的印記


我說   就像我們心中潛藏的一根刺


我說   因為年代久遠 已經深入內心


我說   平常不容易發覺


我說   但是 總會覺得心裡刺刺的


我說   可是又無法確定他的存在


我說   但是又深為所擾


我說   如果透過追溯前世或是小時候


我說   就有機會找到這跟刺


我說   然後 把這跟刺拔出來


我說   每個人心中 多少都會有一些刺


我說   不是嗎


好友  


我說   應該說 一路走來吧


我說   每個人的刺 深淺各有不同


我說   想聽聽我的嗎?


我說   如果你不會太累的話


好友   好ㄚ 有興趣聽


我說   剛開始 老師先解釋了一些原理與遵守的規定


我說   然後就開始引導我們練習冥想與專注力


好友  


我說   接著就進入第一段的追溯


我說   從青少年 進入小時候 然後進入母親子宮


我說   這部份,我卻一直無法進入


我說   看到身邊每個人都進入了 我好沮喪


我說   :'(


好友  


我說   直到第一段結束


我說   我都沒看到


我說   老師安慰我


我說   告訴我 放輕鬆 不必刻意的去想


我說   讓身體放鬆 就像坐在沙發 看一場自己演的電影


我說   主角 就是自己


好友  


我說   下半場開始了


我說   我還是一樣 看不到


我說   就在我最絕望的時候


我說   真妮走了過來


我說   問我 你現在看到什麼呢? 不要考慮直接回答


我說   就這樣 景象忽然在我腦海理跳了出來


我說   原來 我都是在景象出來的時候作判斷


我說   所以 才無法真正看到


我說   我看到了......


好友  


 


 


我究竟看到了什麼呢? 請繼續聽我細說………


<請繼續收看 Part3>



2008/11/1-參加『心靈探索』課程有感- Part3-相依為命兩兄弟,踏上尋寶歷險之旅…


註:沒看過Part1到Part2的,請先從頭看起喔………………..


 


<接上集>    


========================


我說    我看得很清楚


我說   兩個人.....


我說   我看到兩個人 古代人


我說   都是男的


我說   穿得衣服很粗


我說   粗粗厚厚的


好友  


我說   看得出沒什麼錢與地位


我說   有點像是漢朝的服裝


我說   我看到前面的人拉著後面的人


好友  


我說   可是 後面的人有點遲疑 不太願意跟著走


我說   身體有點半蹲 兩人這樣拉扯


好友   後來呢


我說   老師問我


我說   你是其中哪一個呢


好友   恩?


我說   我看了一下


我說   我是前面的那一個


好友   納後來呢


我說   老師又問


我說   後面那個呢


我說   不要想 直接回答你看到的


我說   我仔細看了一下


我說   竟然是我的......


我說   你猜


好友   老婆?


我說   女兒


我說   後面那個 是我的女兒


我說   老師又跟我說


我說   看看他們在幹麼?


好友  


好友   後來呢


我說   我感應到他們的對話


我說   雖然我不是用耳朵聽到


我說   這就是心電感應的呈現


我說   我知道了前面是哥哥


我說   後面是弟弟


我說   哥哥告訴弟弟


我說   弟,跟我走,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我說   弟弟回答


我說   哥,我不太想去耶


我說   就這樣 畫面整個卡住了


我說   沒有繼續


我說   只知道 兩個人就這樣 哥哥死拖活拉著弟弟往前


我說   而弟弟卻一直不完全配合 但也沒有反抗


好友   ............


我說   此時老師又問我


我說   現在走到那裡呢


我說   忽然間 鏡頭一跳


我說   我看到 他們兄弟兩人 走到了一個山洞前面


好友   後來呢


我說   我聽到哥哥說


我說   弟弟 我告訴你 我在山洞理發現了寶物


我說   趕快 我帶你進去


好友  


我說   可是 弟弟告訴哥哥


我說   哥 我不敢進去


我說   裡面好黑 我怕.....


好友  


我說   可是 哥哥拼命的安慰弟弟


我說   說 你放心啦 我保護你 裡面真的有寶物


我說   不要怕


我說   就這樣 兩人又僵持了許久 哥哥甚至威脅弟弟你若不進去 就不要認我這個哥哥


好友   恩 後來呢


我說   結果 畫面又跳到山洞理


我說   哥哥拿著火把 帶著害怕至極的弟弟 慢慢走入山洞的深處


我說   就在兩人漸漸的深入山洞之後


我說   忽然間.....


我說   山洞開始有了奇怪的聲音


我說   漸漸的對兄弟兩人襲來


我說   ............


我說   .................


好友   恩?


 


究竟山洞裡面傳來的可怕聲音,究竟是什麼呢?兄弟兩人是否可以逃過這個劫難呢?


<請繼續收看 Part4>



 



☆華哥觀點★
生活週遭當中是否有許多人!

是害怕成功的!


應該有人大聲急呼沒有我渴望成功!


卻每在成功時,開始自已扯後腿!


原來是潛藏的累世負面印記因子影響著你!


感謝上天的安排!


讓聖寬做了前世回溯找到源頭!


不會再害怕失敗和失去!


現在又重新找回了失去很久的親情(老婆和小孩)!


恭喜和致賀!


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歡迎來預約前世回溯,整合小我、高我、超高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