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Ben先上啟動碟和能量之門!


啟動碟放在中間!


旁邊放雙尖水晶,在於intention意識!


秘密概念→心想事成力量!


能量之門→陰面:化解不容易進入催眠、印加薩滿,化解掉無法進入狀態!


印加薩滿→無法處理的,處於平衡狀態下,放到大地處理掉!


死亡之地游歷→看不到無法進入→時間關係!


愈是接受,療癒就開始,期待?


裡面有石頭→傳承祝福!看到許多祝福之手!


用與毛淨化,噴印加花露水!


生蛋→吸收負面能量→變黑→很重能量→給大地媽媽吸收→回歸土地!


隕石→認識印加薩滿→玩石頭!


看到外星隕石飛向地球,閃電般落下!


點鼠尾草清理身體氣場!


Ben,陳柏宇,受班傑明影響才取名Ben!


這次參與同學:


lily織女:花精、生命靈數、結合靜心冥想原創拼布!才藝雙全美麗媽媽!


安德魯→好奇心而來參加!與神對話讀書會同學!


小嫻→氣功、靈氣,目前在加拿大!(新同學!)


 謝謝她自製的精油讓人有根植大地的感覺~好像回到媽媽懷抱一樣溫暖安全~


蘇彥棻先生:靈氣與Karan同學!


Karan:孩子的媽!


啟動碟、能量之門、能量平衡板、細胞平衡版怎麼擺都不會錯!


躺在上面或放在身上都ok!


坐在上面!打坐!也行!


只要心存尊敬的心!就好好玩吧!


吸氣時→從脊模進入,再出來!


使用完要清理!


清理方法:(1) 手搧掉累積,負面清理!


(2)用力吹


(3)用力搧30秒


(4)水沖30秒到1分鐘!


(5)能量之門:能量火球在兩極交替上下旋轉!(在其它塊也可以做)


(6)能量火球在中央上面沖!(在其它塊也可以做)


Qlink→共振原理!


人體最佳設定→?問題optimize!


內體、心靈形成最佳能量!


音叉→協振→共振最佳頻率!


看時→不要看起來薄薄一片!


啟動碟→用心看→3度空間→微細感覺→


用意念→幻想進入核心去感覺→運用意念將目標放在裡面!


每片工作就是幫助連結宇宙意識和宇宙合一!


功用!導入與宇宙世界合一!


意識顯化作用→連結做什麼?使用→下指令!With→command!


掃氣場→將啟動碟放在手掌掌心合十,上下掃!


清能量→從心輪保持→將啟動碟從手臂掃出去→將麻煩帶出去!


掃出去後,配合呼吸!


手會感覺比較輕!


再來再掃回來!把清新能量帶進來!


很好擁有!不需要肯定語句!


只要意念閃一下就足夠了!


靜坐時→坐在上面!


吸氣,透遛啟動碟呼吸!


從脊椎進入,頭頂出來!


感恩心加料更好!


能量從中脈,從心輪螺旋出去,氣吸能量往上,吐氣能量往下透過啟動碟!


感覺非常舒服,馬上療癒!


如果在做時能量有阻塞、卡住時,可以將能量之門陰面放在下面!


*脈輪清理→選擇中脈七輪三個!


感覺適當距離,負面能量轉出去!(逆時針)


好能量轉進去!(順時針)


也可以像吸塵器→吸住再拖出來!抽好幾個出來!抽出過去故事一般!


可以當做一支魔杖使用!它是幫助使用它的人!


如果在清時→有人發作大哭→就讓它發出來,給予空間!扮演一座無言山即可!


華哥在清喉輪→不舒服→馬上改善!


理智下→珍惜它→與它交往,意念放進去!


頂輪→頭腦清醒→一大束負面全部抽走!


心輪→感覺到溫暖!


太陽輪→力量,貢獻!


海底輪→禪韻!


常用很多好處!寫下簡單感言!


每一個人背一羅框東西,走一生→常笑不出來!


能量板創造更好人生!


*脈動脈輪清理法→就像↗↘↗↘↗↘↗↘震波一樣!


有節奏,不是亂動,就像有生命一樣!


清理再加持,互動感應!感覺它!


情緒對話,幫助它!


隨便挑,都是需要的!


華哥做時!


心輪→清理或加持,呼吸!


感覺很緊,回到母親懷抱,愛的根源!


喉輪→很緊,感受到被抓住→做完立刻放掉!


頂輪→讓它自由飛翔→更清醒,就好像漂起來一樣!


感恩它!


一開始遠一點,慢慢接近!


印加薩滿→在深山→傳教士鬆開七輪,再轉緊!


完了要泡鹽水→因為能量很重!對方舒服!


用能量板很快又方便!


使用意念→清理意念就足夠了!


用意念看啟動碟→來回!


看到啟動碟外面一層透明的→清理紛亂,天天使,收獲很大!


它是三度空間!


後面是一層圓柱→螺旋進入!


做到good point→允許自已做到中庸點!


在進入空間時,可以先做根植大地(Grounding)再進入!


不會四處漂!


想像一道光進入大地母親連接大地核心!


海底輪能量束→下去→連結到你核心!不會四處漂!


訓練清明和專注!


肯定句→說→積太多時→意念灌注→進去清出來!


過多沉舊→現在可以離開→到達正面狀態!


等紅燈時→接地→車子比較不會振動!


如此到任何空間都ok!


看啟動碟中心點→對創作,構圖、量和質都會增加!


心靈品質會影響全世界,犯罪率下降!


圖1,啟動碟火力集中


食指在→陽性特質能量→蛋形區!


我已經到位→I am ready!


Here I am !


人生目標→堅定解決方案!


集中處理問題!


圖2,釋放,陰性解開→花形!


(1)靈魂能量存有、能量體→我免於╳╳困擾受制!


下一個情境有關!


(2)讓自已開始免於╳╳困擾!與它脫勾!


調整呼吸!


如何做是它的事!


有變化我知道!


OK時,做(3)


(3)我是平靜無限海洋!


連結→到無限情境!是否有改變!


重復(1)-(3)


圖3重新設定


同一面,左食指蛋,左姆指花,右食指花,右姆指蛋!


(1)我釋放掉所有限制進入你裡面!


(2)宇宙之河無限浩瀚清理了我!


(3)沉腐能量流出,新鮮能量流入


呼吸強化它!


左手姆指放在蛋上→感覺能量有進出,釋放!


進出在這個區域!


左手拇指在花上→能量保留在體內!存起來!


圖4當下中心點


兩手姆指對著中心,雙手合十,橫面對著自已!


(1)我熱愛活在這刻當下


(2)我欣然接受真實自我→(愛哭、愛脾氣我…)


(3)我擁抱著這一天!


重復強化!


聖靈充滿→在光中充滿自已!


引導自已!


圖5內爆更新!


左手姆指、食指放在蛋上,右手姆指、食指放在花上!


 祈禱+調整心情!


(1)我接受我當下潛能


(2)我正是希望我成為生命力希望改善樣子!


(3)我活生生神性豐盛在我體內流動


在心輪流動著,心喜悅洋溢在我體內!


示意內在神性!


圖6女神化身


左手中指花上、食指中央、無名指花,旁邊對著自已!


兩手相對!


呼吸


(1)我吸入我內在無限本質


(2)過去、現在、未來此刻在我裡面整合起來


(3)我的光體與肉體此刻合而為一,此刻只有一個存在!


光體發出來!


裡面、外面都是光!


合一,你就是它,它就是你!


p13圖9領受恩典


左手姆指放在中心,右手姆指、食指放在花上!橫面對著自已!


(1)宇宙之光自我之光從心輪發射出來!(綠光放射出來!)


(2)我放射的光夕換了我生命一切。


(3)神聖恩典將問題轉換正面結果!


承擔生命一切責任,透過恩典轉變它!


神性連結→觀念改變,問題不再是問題了!


振動→啟動碟就像有生命一樣!


能量之門:


陰面、陽面!


陽面是放射狀在上面!


陰面是入口→稱為甘露區→不老之泉!


中間是中央區!


陰面是解消用!


中央區有穩定力量,定得下來!


左右兩邊圓圈是兩極區!


兩手姆指放在2極區,感受身體細微能量改變1分鐘!


眼睛注視甘露區,柔和看甘露區1個,緩慢的移到另一個,有回應再移回去另一個甘露區!


生命甘露加持!


陽面的,發射狀的是轉換區!


有攻堅、催毀,區塊、堆積不消的轉化!


兩手拇指放在兩極區!


雙眼放在轉換區,轉換來回!


體內長的什麼可以透過它轉化掉!


內在覺知負面→轉化為正面強力,活力作用!


創造神聖空間,聖檀設計!


微觀方式創造,宇宙和諧地方!


產生能量場,與宇宙互動!


曼陀羅很像→共鳴狀態!


可以是工作場所、住家、商店、國家、地球…!


三塊,能量之門、能量平衡板、啟動碟!


立起來成三角形,45度角!


順序OK!


感覺能量用不完!


神聖空間,靠的密或鬆都ok!


靜心冥想時,坐進去自動發生神聖空間!


架起南,能量場不斷形成!


水晶陣也ok!非常明顯!


放大系水晶,祝福放大出去!


如果想要溫和一點,可以用能量之門陰面!


強一點,能量之門就要用陽面!


能量之門→搧,我要進來,清了!


有感覺,我知道了!我改善!


先從欺騙自已開始!


觀想功力從騙自已開始!無中生有!


有多難!Ben自已說連自已都可以做到,你也可以!


能量光束!


能量不好狀態!在能量之門上下跑!charge release!


轉化掉之後,變成正面能量!


帶回身體內!


同類療法概念!稀釋不好的成好幾萬輩子!


一小塊能量,進去,再出來回到身體!


☆觀念,它到空間再回來也OK!


沒有能量板時,也可以做,已經有了,你已經與它有連結了!


放在衣服內OK!


能量加持飲水!水放在能量之門上面,用水晶靈擺做一個順時針的sign符號!


注視能量之門中心!


就開始加持飲水了!


下班後,提昇空間內,三塊板子成為神聖空間,靜心、療癒,不用做什麼就可以達到!


清理店面,兩塊能量之門,一塊陽面、一塊陰面,兩手旋轉就轉化掉不好能量!


休養靜心品質達成!


能量有阻塞時,可以將能量之板放在上面做清理!


能量板上面圖形→神聖圖形!


共鳴,更好作用!


配合秘密→上面是啟動碟,下面是能量之門,放入願望紙條,最下面放能量平衡板!


調到心情很好狀態時使用,將願景放入紙條!轉換就枅始!


或可以將意願放入水晶,豐盛放入!


想改都可以去改!


只要多練習幾次!


甚至可以將秘密的支票放在裡面!


三塊成為金字塔狀神聖空間,銅傳導性好!


水晶My with is command!You can nothing ot do!


我使用它就是下命令!你並不需要做什麼!


準備分層的袋子,裝進去,板子才不會磨壞!


下次要1月來上另外兩塊,細胞平衡板、能量平衡板!


☆華哥觀點★


哇!真的是超簡單的!


沒想到建立神聖空間這麼簡單!


Ben真的是太佩服你了!


期待另外兩片的課!


見個每個同學做完臉上都像打上蘋果光一樣美麗!


真正豐盛的課程!


感謝女巫豐盛的水果、蛋糕、咖啡、手工皂、豐盛護唇膏!


離開時Ben還在講的etf,看下一次能不能開進階板的!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