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寶瓶世紀開始!
很想好好的問自已!
你真的愛自已嗎?
不是嘴巴隨便說說!
我好愛自已!
卻在心痛時,不關心心到底想說什麼?
老是鑽牛角尖在問題裡!
在腦袋裡轉!
給它一點點愛的支持吧!
哦!我知道你需要愛的力量!
用你的手摸著心!
對著它說!
你辛苦了!
你值得被愛!
值得擁有更多愛的能量!
我都知道!
你藉著心痛來讓我察覺你需要愛了!
讓我們與你在一起!
了解你到底需要什麼!
就是無條件的愛!
讓我好好的再愛你一次!
不再恨你!
讓我感覺不舒服!
使我與你隔絕切斷的感覺!
再次找回來!
讓愛流向你的心輪!
讓宇宙豐盛的愛流向你!
讓宇宙的流流向你心田!
不拒絕它給予你的回應!
聽聽身體語言!
今天可能是你的左肩膀說話了!
我今天很累哦!
搬了一些東西!
我有點酸痛哦!
可以幫我按一下嗎!
晚上可以泡澡或給它按摩或精油SPA一下!
或者可以給予靈氣治療!
光球治療也可以!
讓它感受到你對它的關心!
聽聽膝蓋要說什麼?
它承擔了身體的重量!
常常被壓迫到了!
讓它血液循環不好!
按按它和它對話!
說我很愛你哦!
你值得擁有很多的愛!
你的酸痛我了解!
讓光和愛充滿你!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哦!
親愛的雙眼!
你讓我們看見許多東西!
看見世界的美好!
但有時你會感覺到不舒服!
不願意面對時!
眼前的視線就會模糊!
甚至會流眼淚!
會感受到酸痛!
表達你的抗議!
無言的抗議!
我們懂得!
給雙眼一點關心!
讓我們的靈魂之窗!
注視半個小時以上就要休息一下!
它們喜歡大自然!
有時間就讓它們親近大自然!
看看大自然的能量!
感受一下你對靈魂之窗的愛!
十根手指頭每天辛勞!
手指頭會酸酸痛痛的!
按按它們!
擦一擦護手霜!
讓它們乾裂的皮膚能夠重新滋潤!
也愛它們本來的面貌!
雖然上面有一些奇怪的胎記!
沒關係接受它!
接受它原本的樣子!
不嫌棄它們!
因為它們從來沒有嫌棄過你!
就好像宇宙真愛之神、天使、上師們從來沒有嫌棄過你!
沒有厭惡過你!
因為他們完全的包容你的一切所有!
包含你所有一切的惡!
不隨便對你做批評!
當你做得好時,會感到喜悅!
當你做得不好時,會替你擔心!
給予你愛的能量!
把每一個人都當個一個特別的!
細心呵護!
我們的身體也一樣的道理!
該給身體一點愛了!
它與你最接近!
但是卻經常被你遺忘!
到最後它們會受不了!
而開始生病!
因為你從來不聽它們想要告訴你什麼?
來抗議你對他們的惡行惡狀!
哈!
對不起哦!
再此2008年向我的身體致歉了!
忘記你們很久了!
記得想要告訴我什麼!
請回答一聲好嗎!
畢竟我們有時沒有察覺出來有何異狀!
等到感到不舒服時!
已經是生病狀態了!
謝謝你!
晚上記得會給你愛的SPA!
愛的按摩!
光的照耀!
靈氣之光!
充滿無條件愛的能量給你的!
我最愛最愛的身體!
你們值得我好好的愛你們一輩子!
也感恩你們陪伴我的心和我的靈魂的日子!
愛自已!
讓身體感受到你的一分一毫的愛綿延不絕!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囉!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