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忙碌之後!
今天特別早就睡著了!
或許有什麼任務在吧!
老早就上床睡覺!
睡著睡著門外就鈴響了!
而且特別急!
小蘋果就醒過來出門看看是誰來按門鈴!
原來是小蝶跑來了!
很急的說!
趕快來幫幫我!
今天我回家時!
我的一個女室友就怪怪的!
變的非常的凶!
突然行為好像一個男生一樣!
在她身邊彷彿有一層濃稠的濁氣!
感覺好不舒服!
尤其現在是七月特別容易招惹到陰的!
我實在不敢和她待在同一個房間!
這時小蘋果就說,我也不是專門在捉鬼的!
只能暫時幫妳們清除掉!
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明天再去找專業的師父處理!
就帶了工具去了!
一打開門!
真的嚇一跳!
一個男的附身在她室友身上!
講的話變的非常低沈!
小蘋果就和他對起話來了!
你為什麼來到這邊!
他就說了!
她是屬於敏感體質的人!
特別容易吸引好朋友及負面能量接近!
剛好她經過時,他看到她覺得很漂亮!
也很喜歡她!
就要和她在再一起!
甚至想要帶走她!
所以敏感體質的人!
最好每天都要做好保護自已的動作!
就試著和他溝通了一番!
就請他放過她吧!
他好像不願意!
軟的不聽!
只好來硬的了!
就請小蝶抓住她!
真的力氣變好大,根本抓不住!
把兩塊能量板揮一揮她周圍!
整個他的靈魂就在晃!
還沒離開!
拿出萊威貼片!
貼在她的雲門穴肺經的位置!
她開始大叫!
啊!
好燙、好熱、好亮啊!
不到十五分鐘,她安靜了下來!
他受不了跑到她的身邊15公尺左右!
近不了她的身邊!
能量貼片會燃燒脂肪產生能量!
而且是光的貼片!
貼上去之後,好兄弟就無法近身!
就在周圍狂罵!
小蘋果趕緊自已也貼上,也幫小蝶也貼上!
就成為三個光人在這邊!
用能量板把他煽出去了!
因為能量貼片是靠體溫啟動!
剛剛她被附身,手腳非常冰冷!
就請小蝶拿一杯熱水也就是陰陽水(有熱水+冷水)混合!
然後用刮痧按摩油刮一下身體!
把一些阻塞的經絡紓通一下!
也順便排一下廢氣!
刮出好多水來!
刮完之後,整個身體也比較紅潤一點!
經絡一通之後,全身就會開始熱起來!
再同步用靈氣幫她紓通一下!
把多餘不需要剛剛附身殘留的廢氣排除掉!
整個氣色更好了!
也才由剛才充滿壓力,整個臉慘白的狀態下!
恢復到氣色紅潤狀態下!
然後跟她講說!
雖然只是暫時請走了!
還是請燒一些金紙給他!
我也會請菩薩來感化他一下!
最近這幾天晚上就少外出!
然後能量貼片一定要持續貼!
讓自已產生光,才不會一再受到負面能量干擾及附身!
再一次向天使、上師、菩薩感謝!
然後讓她們兩個人好好的休息!
後面還有一場硬杖要打!
然後回到門口,就看到他在門口等著!
華哥就請菩薩、天使長麥可和他對話了起來!
然後菩薩把他收起來,說要好好帶著他修行!
他的態度也有一些軟化了!
然後他還提醒說,你剛剛說的要請她燒金紙一定要做到哦!
不然我還是會來找她要的!
你剛剛那個能量貼片真的是太耀眼了!
加上能量板把我搧走!
我真的對這兩個東西沒辦法!
因為知道自已死了之後!
一直漫無目的跑來跑去!
現在終於有菩薩可以跟隨了!
而且我和她也無冤無仇!
請我再跟她道歉了!
畢竟已經死亡了執著比較重一些!
然後他就和菩薩一起走了!
原來今天這麼早睡是有原因的!
就趕緊回家好好繼續補眠充一下電!
維持比較正向能量!
好迎接明天更大的挑戰!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