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10/18丹田火球工作坊-我悟如是老師





這是我第二次到Ben老師家參加課程,因為比較熟悉了,心情格外輕鬆,感覺能量也比較暢通唷!


今天要共修的夥伴們,在捷運站口就熱絡地聊起天來了,雖然跟大部分同學都是第一次謀面,但因為動機念頭有相近之處,感覺人也較易投緣呢!


我悟如是老師比我想像中的年輕太多啦!真的很好奇老師是怎麼踏上這條修行之路的,難道練功修行也可以回春?那我可要好好用功囉......


一進到Ben老師家,我悟如是老師就開始用火來作上貢及結界的動作,把跟隨著大家的無形眾生暫時請在外頭,還有同學好奇地測試了門外、門內不一樣的能量場,據說溫度不太一樣唷。


 


 


首先,老師先輪流幫大家進行開穴的動作(打洞),分別開了印堂、勞宮、湧泉等穴位,幫助大家的負能量"濁去新生",接著幫大家超渡無形眾生與祖靈。


在同學一個個接受開穴、超渡的過程中,我們試著去感受能量從掌心、腳底排濁時的情況,有時候還有像觸電般的強烈感覺呢;超渡時,聽到了大家不一樣的前世故事,隨著頌唸"南無阿彌陀佛"或是誠心道歉,將無形眾生或祖靈請到極樂世界,當下真有種釋放及被慈悲包圍的感動......


老師說我的情況還好,只有曾經在天上當仙女的一世,不曉得什麼原因被忌妒了,所以當那些仙女被請來時,馬上就被接走了,我還不用念佛號呢。


 


第二階段,便是排毒站樁功法的傳授,包括拉筋、排濁呼吸法及站樁三步驟。


拉筋除了將身體上下伸展開外,還要觀想頸椎、脊椎、腰椎一節節放鬆;排濁呼吸法有別於一般的腹式呼吸,需要快速地將氣吸飽,然後一瞬間用力吐出,同時發出"嚇"的聲音,吸氣時觀想吸入白色純淨的氣,吐氣時則觀想將灰色的濁氣排出;站樁時要將雙腳打開大於肩寬,稍稍下蹲,蹲到感覺到海底輪下方有涼涼的氣排出為止(排陰),雙手臂向前平伸,手指微張,感覺氣息從指間流出、奇經八脈被打通的感覺,還可以搭配能量啟動板,以雙手大拇指夾住,將氣往下方送,觀想腳趾頭在發光!


此時,老師播放了"神聖之道"的音樂,沉重的鼓聲敲喚著海底輪,我的身體竟不自主的隨著鼓聲震動了起來!一站樁,能量一上升,儘管在冷氣房中,汗珠仍是豆大如雨下......感覺身體內的雜質與負能量被排除後,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感覺身體變輕了,意識變亮了!


因為空腹最適合練功,所以中午大家就省略午餐,竟然也沒有飢餓之感耶。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丹田火球的啟動點化。看著老師一個個幫大家塞火球,想必是很耗神的事,真的很感動哩。接著,老師以道家秘傳大法召請殊勝的 「赤神火龍王 」幫助大家減少靈修的障礙與活化十二正經奇經八脈 ,在音樂的催化下,學音樂的我,第一次在做冥想時能看到這麼多圖像及影像!



我並沒有像其他同學有看到紅色、白色或是藍色的龍,可是我看到了好多人像:第一位是一個穿著黑斗篷、戴著老花眼鏡的老婆婆,眼神上揚、定神看著我.....


接著在第一段音樂結束前,我看到了一個側著臉的酋長,臉上閃耀著橘色與紅色的光芒......我感覺好像來到了印加帝國,有一種神祕但堅定的力量,看到一群圍著圓圈跳舞的人。


老師說,我應該是提前看到了下一段音樂要帶到的畫面。


      



第二段音樂一出現,我仿佛來到了一片長滿了芒草的大漠,後方是一座積了雪的聖山......




接著,我看到了一個很像泰山形象的人,也是眼神堅定地直視著我。


老師說,這段音樂在描寫西藏,我可能真的被帶去爬聖山了。



第三段音樂中,我看到了一段很像黑白紀錄片的影像,一開始是一群狂歡舞動的人......



後來,無預警的出現了一個金髮、大眼,看起來很調皮、有點邪惡(還做著鬼臉)的小男孩,把我嚇了一跳......(找不到比較像的圖片,但那張臉我永遠的忘不了)


中間,我看到了很多幅字畫,可是我看不懂上面寫些什麼耶???


後來也有同學分享到有看到字畫唷,第一次跟同學看到類似的畫面,很奇特的經驗。




接著,浮現出一張白色的臉,帶著神秘的笑容,很像曾經在日本看過的神像,


最後,酋長又出現了,只是換成被藍色的光芒包圍......


   


這次的冥想真的好過癮呀!!老師說,我看到的影像應該都跟我的守護神有關,能有這麼多守護神,真的很開心耶!


最後,老師跟大家分享了"火球觀想法",教我們透過觀想火球發光、發熱、燃燒,用意念將能量收於中脈,將七輪的雜質、與宇宙能量不合的頻率、負面情緒與意識,都丟進丹田燃燒,轉化成生命的光與熱......
   

我覺得我悟如是老師是個邏輯及組織能力很強的人,一整天的課程下來,很清楚地佈局規劃,很有條理的講述歸納,抽象的能量成了可以覺知的實體,每個練功的步驟還有其他可利用的工具(如能量貼、花精、泡澡、曬太陽...)都成了口訣般,清楚易記!


 


上完課的前幾天,整個人很昏沉,問了老師,才知道是體質在轉化的現象,老師也一再提醒,灌完火球的第一個月,是練功的最好時機,我很怕火球沒練就會不見(老師說不會啦!),所以雖然沒有每天站15分鐘,可是至少在睡覺前,或是每天的搭車時間,都會來段火球觀想,雖然有時火球燒到心輪就斷了,有時是恍神了(因為睡前躺著做,哈!),偶爾還是會有七輪暢通的時刻啦!會感覺到熱氣從腳底冒出,或是從海底輪往上升;有一次,我一邊泡澡一邊練功,最後好像被滾燙的水泡煮一樣,燙到哇哇大叫......


我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在上七色火球課前,達到站樁15分鐘的功力唷!


☆華哥觀點★


很棒的心得!


把丹田火球的精髓都講出來了!


那個火球很強哦!


修練道家功法也不錯!


也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星座占星班、手相班、臼井靈氣班、能量板班、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索引表-1★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台灣之光‧全民力挺Lin來瘋~陪同O.B一起力挺這股熱潮吧-通路王(決心決定一切成就)★


★2012年2月26日台灣屏東發生6.1級地震-迎接2012年光子帶地震將接踵而來要如何因應轉變請順流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吧! ☆


★迎接2012光子帶來臨次元連升二級第3次元升級到第5次元-地獄半開門-你該怎麼做?★


☆2012年12月21日瑪雅聖曆到來能量場轉變升級即將開始為期一年★


☆2013年,次元轉換從第3次元進入4.5次元,來的冤親債主也變兇了請注意!★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2★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3★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1★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2★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3★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2★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3★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1)-觀音靈氣☆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2012年8月25日15次元高雄SKT2(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2★


☆2012年7月21日高雄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驣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2012年7月5日(四)台中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2012年6月23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1★


☆2012年6月9日(六)高雄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2年6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2012年5月4日(五)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2年4月28日高雄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2★


☆Dingo達人-褐藻醣膠購買方案-引用★


☆天然草本介紹★


☆華哥家獨特配方-舒壓清爽茶-玫瑰、薰衣草★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3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