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九


買刮痧油了 剛開始不會很熱 後來好熱



小時候剛開始還蠻順的 我覺得有拜有保庇 之後掛玉珮有用 之後就沒有用了 後來就去收驚了


然後就去給盲人算命 上網算命


一開始我是不是很相信算命的 也不相信有前世今生 至少我記不起來


可是後來真的覺得做什麼都不順


有人說一樣的前世 就是我是西班牙的海盜 為了掠奪平民的財卯下手很重



其他的就是山寨王了 大概是住在山洞裡面睡在虎皮上 有很多女人每天都喝酒那種的 不過我沒有夢到過 


至於山寨不可能只有我ㄧ個人 到底要怎樣經營山寨 不是像投名狀那樣啦



☆華哥觀點★


業力釋放解除前世曾經傷害的人!


願意放下彼此的仇恨!


互相道歉!


做善事彌補自已前世所犯的錯!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