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iadian Message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



 




他自稱是昴宿星人,名叫 Alaje。


影片中附上中文字幕


無論相信與否,如同片中所言


請您去找出"真相"吧!


Part One




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能力和任務,宇宙中自然充滿了人類在不同的密度裡,但這個事實在你們地球上卻屬於機密,你們黑暗的政府研究宇宙外星生命和發展意識智慧的課題是荒謬的,他們對這些非但沒有興趣還嘲笑,行使權利的人們自從幾千年以來,就在欺騙你們有關外星人和宇宙法則,他們就不想讓你們知道這些,因為他們害怕會失去統治你們的權利,如果你們不相信,那就試著查出真相吧!

每一個星球都是一個學校,是人們可以提高靈性的地方,每個靈魂都有向更高發展的目標,回到源頭,到達宇宙的中心意識,你們稱那為上帝,可是那不是人,而是能量,是一切事物的化身。



Part Two




注意那些煙民和酒鬼,他們被生活在他們光環中的邪惡生物影響了,他們靠你們的生命能量供養,每一個有靈性力量的人都會看到這一切,當有些東西振動頻率高過你時,你們是看不到的,這不是什麼神秘的事物,這裡沒有神秘的事物。這是大多數人們不懂得高級精神科學。帶有負面性質的人嘗試跟你爭執,把你變的憤怒和無能為力,正面積極的人給你們愛,力量,知識,你有權決定站在哪一邊。



Part three




人們開始尋求真理,尋求精神力量的存在並把它當作你克服內外負面事物的挑戰和練習,開始工作在你們的內心治療和發展,高級的頻率來自於光的源泉,把所有的內在阻礙和不愈的情感模式帶到表面上來,所以你們可以通過作用於它來修復它,當人們有阻塞的能量,如未解決的麻煩或憎恨和自大是無法進入更高的密度的,心懷憎恨,自大,自我或貪婪的好戰分子無法承受住高級的愛的能量,他們仇視愛,他們憎恨和侮辱那些談論「愛」的人們,他們仇視表示愛的一切事物,比如和諧的音樂,美麗的顏色或自然,他們仇視那些人,尤其說真話的人,因為他們的面具會因此而脫落。


Part Four





無論何時這都是必要的,看看你的所有脈輪能量,是怎樣被激活和協調,它們將積聚在中心,你的心上,試著感覺你的心在逐漸溫暖,有力,告訴你自己,「我準備好智慧了,我準備好愛了,我的意識和創造力在不斷延展,我很健康和不受阻擋程序和能量,我獨立於宗教和信仰之外,並將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我的動力和意識存在共同呼吸,我友好,我富有同情心,我給予愛和接受愛,我的生活充滿愛,現在看看你的光之球的增長,已經大到覆蓋了整個星球,愛之能量在清潔地球上的所有消極能量,看著黑暗能量被燒光,光之漩渦席捲而空,在星際平面上的確存在和發生並對實體平面有同樣影響,你可以做這冥想在你想要的任何時候,這將擴展地球上的精神能量,使每個人都有機會進化。

 

☆華哥觀點★

來自外太空的訊息!

真的進入愛裡面!

淨化整個地球!

需要你的一份力量!

讓光之漩渦淨化整個地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