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覺知工作坊★心得~





 


上完女巫的愛在覺知工作坊之後,我整個人的感受越來越清晰!


非常幸運,我可以擁有這麼好的直覺力!


 


更幸福的是,李老師當天有來到現場,當他幫大家唸咒的時候,歸魂的那段,我整個人感覺到一大片的金光籠罩在頭頂,非常的強烈,強烈到讓我整個人身心靈都舒展開來!很舒服~


 


感謝李老師當天送我們法本和眼藥水,我拿回去給媽媽滴,她覺得滴了會痛痛的,李老師說如果有痛的感覺,就是眼睛有一些毛病~哇,我們那天能拿到這個禮物,真的是太開心、太幸福了!


 


女巫下午帶的練習,一次一次的都讓我感到驚喜!原來,直覺力可以這麼的準,原來,每個人都擁有這項能力,只是活在這個第三次元的物質世界裡,它太真實,真實到讓我們以為那些直覺都是假象,也變的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能量殘留的測試練習,也非常的有趣!每個人的物品,都會留下佩戴者本身的能量或一些情緒,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廟要收驚時,只帶當事人的衣服,也可以收驚,道理就是在這!


 


葉子占卜給了我很多的靈感,我幫我的組員占卜到今年的運勢,連幾月份要注意都可以被我占卜出來!哇塞!有沒有這麼神奇,哈哈,這表示直覺力很準嗎?


這項占卜給了我很多的靈感,同時也啟發了我內在就擁有的能力!葉子是女巫教授的一項占卜工具,其實如果真的很有興趣,可以試試其他的占卜:如石頭、花瓣、咖啡豆、甚至是一個人的頭髮!我回家後,整個靈感大增,發現了好多可以玩的,好開心呢!


 


接下來是跟花朵連結,你問花一個問題,看看他回答你什麼~


 


花朵真的告訴我答案了,但是我偶爾也會對某一件物品發呆,問他問題~所以~其實不只花可以問喔!很多大自然的花花草草,你都可以問他們問題,他們會很樂意告訴你的!相對的,礦物也是可行的:如水晶球、你喜愛的水晶等等。


 


靜心跳舞真的很開心,我跳的很嗨,也很忘我,一下把自己當蝴蝶,一下把自己當一個專業的舞者,一下子又是肚皮舞上身,哈哈~開心到整個人快要飛起來了!只要你願意!隨時都能在家跳舞靜心!放自己喜歡的音樂,隨著節奏擺動身體,這是一件很開心、也是愛自己的表現呢~


 


最後結束分享的時候,我跟大家分享:其實,每天早晨一醒來,在一呼一吸間,都可以是直覺力的練習,只要你願意,每一個時刻,都是直覺力練習的契機!所以當人來修行,就是最好的練習機會!」


 


在一連串女巫的帶領下,我體認到,其實直覺力是我擁有的很好的一個天賦,而每個人也都擁有這項能力,就看是否相信自己,而不是在感受到直覺的時候,急於否定、懷疑。感謝女巫的帶領,讓我更加深了對自己直覺力的信任度!這個工作坊,真的收穫滿滿,讓我又多了一項可以自我肯定的能力!喜歡的朋友們,有機會的話,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去參加女巫的愛在覺知工作坊,這是受益良多的工作坊呢~


☆華哥觀點★


覺知就在當下!


只要你願意!


隨時訊息就與你同在!


觀照自已吧!


自已內在平衡了,外在也同步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