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與我的結識




 

花精與我


 


話說:我與花精的結識是在去年中左右,好姐妹馬上幸福與我分享的東西


當時的她告訴我,我們有類似的情況,矢車菊會協助我們改善爛好人的冏境


上腹肥胖的,大都較易有缺乏此種能量,不過當時她給我試的是『急救花精』


刺刺辣辣的感覺,很奇特,後來也就沒在多想,經過一段時間,有次不經意的看見女巫在平日97/11/17有開初階花精的讀書會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2916&prev=13378&next=12880&l=f&fid=42


 


索性二話不說,假單寫好就決定要去了解何謂花精???


第一次去與同學唯鏡結識,也因此締下了學習共修的情緣,不斷的思索著花精能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感覺與改變,還記得當時的我試了無數瓶花精,並沒太大的感受,也做了許多激勵測試,無論怎麼試,仍然沒有像第一次用急球花精般的感受,一直聊了很久,最後女巫幫我挑選了一瓶『線球草』於是測試完後,果然很有力量,吃起來的辛辣感也另我感到訝異,哇~


找出我多年來的困擾了呢~我真的是很優柔寡斷、三心二意,而且也不怎麼愛發問,總是不斷的跟自我內心在掙扎著,我經常會有這樣的狀況產生吶~


經過一段時間後,我的情況改善許多,對於線球草的感覺也就越來越淡,我知道我自己對於選擇也越來越清晰,於是看見女巫的進階花精讀書會也就二話不說的報名了。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4355&prev=14572&next=13378&l=f&fid=42


 


第二次的感覺更奇妙,用花卡來測試情緒狀態,運用女巫教導我們的情緒狀態,來為朋友們解讀,當然還有好用的靈擺測試,真是種奇特的工具丫,沒試過的朋友可以試一下哦~感受那奇特的大自然的引發潛意識的奧秘。當然那天也是天使花園每月的盛會,有一場愛宴,所以那天花園可是人山人海,能量場也特別的奇特吶~


 


但我們在裡面學習花精自行化他的學習,絲毫不受引響,很開心的學習著。也是我與mia第一次的認識,很敏感的一個朋友。聽說曾經是某一世的姐姐呢~哈哈


 


難怪當天是我跟她一起興致勃勃的為大家解讀花卡,也讓女巫姐姐感到很奇特,情緒測驗解讀的準確度也很高呢~果然在開心的狀態下做的任何事判讀的結果都會是最正確的呢~哈哈


 


第三次當天有些小遲到,因為下午正跟一位好朋友解讀真愛卡,為她開啟她面臨的困境的引導,所以到花園的時間晚了點,感到很抱歉,但這期的朋友有幾個都是熟面孔,看見大家也很開心,這次也締結與小小的情誼,不斷的相互學習,很加精進。當天也把期待已久的花精給帶回家囉~期待好久的禮物,感謝女巫的辛勞為大家開啟很好的靈性成長的道路,也帶給我們如此優惠的價格,讓經濟不寬裕的同學也能儘早踏入這領域。當然還有那第二次請女巫協助幫大家買的書『圖說巴哈花精』吶,女巫的無私真另人感動,是我們大家景仰的大菩蕯呢!!!謝謝妳無私的分享,其實每次要留言時,也一直很掙扎是否該問,畢竟女巫的時間很有限,每次為大家解達,也正耗損著女巫的體力與能量,其實也很為她感到心疼,期望她的網站早日開幕,將會減少她的辛勞吧!!!我們大家也會儘力將愛與光傳送出去的。


 


大家都很愛妳p(^__^)q萬分感謝~


需要入門認識花精的,可先洽詢『天使之翼』的格子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5835&prev=15892&next=15786


 


另外,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想學函授花精課程的訊息,請給我回應,因為團體報名學費有優惠,三人打95折,五人打9折,團結力量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集結報名吧~謝謝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儘快處理回覆各位的。感恩。



華文遠距學習計畫介紹


(Chinese Distance Learning Programme)


課程特色:


1. 本課程由英國「愛德華巴哈醫生基金會 (Dr Edward Bach Foundation) 」規劃設計,世界首次獨家授權本工作室花精諮詢師進行中文課程的翻譯與指導,可讓您學習正統、正確的花精(又稱花藥)使用法與其他相關知識。本課程雖屬基礎課程,但學習後可幫助自己與親友處理許多心理困擾,並可用來幫助嬰幼兒、寵物與植物的成長。


2. 本課程隨時可報名,依自己的學習進度在家研讀書籍及書寫作業,每一課作業皆有六週時間可以完成,完成後寄回教師批改即可,較不用受限於時間與空間。


3. 參加本課程約需三至六個月,完成所有作業後可獲初級證明 ,本證明受到英國「愛德華巴哈醫生基金會 (Dr Edward Bach Foundation) 」與其全球合作教育機構認可,獲得本證明後,可直接申請研讀中級 (Level Two) 與花精諮詢師課程 (Practitioner’s course) 以取得英國巴哈花精(又稱花藥)諮詢師執照。(中文地區尚無組織取得這二級課程的中文授權, 目前必須赴英國總部其他國家上課,但台灣達均公司會不定期邀請日藉老師來台教授認證二階或三階課程,2007/11月己開辦第一次二階認證課程,何時再開辦等細節詢問,請洽該公司 02-23979516 陳麗利小姐)


4.本課程中重要專有名詞與三十八種花精皆附註原文,將來續讀全球開辦的英文中級與花精諮詢師課程時,不易有混淆的困擾。


報名資格:只要對巴哈花精有興趣者都歡迎報名。


超級比一比!


1. 本課程台澎金馬地區為台幣七千八百元,台澎金馬以外地區則為台幣九千元(匯率換算),服務品質與價值類同全球同級課程,價格卻比之低廉許多( 英國訂價 164.5 英鎊,日本訂價35000元日幣,折合台幣皆超過一萬元 ) ,並可為您省下國際郵費。


2. 完成本課程取得初級證明後,即可直接申請研讀全球開辦的中級花精(花藥)課程,不須再等三至四個月。





函授課程相關訊息請看如下網址

 


 

☆華哥觀點★

花精真的是針對情緒有很棒的釋放!

女巫的花精讀書會真的非常的超值!

將與花精靈們一起合作共舞!

如果意猶未盡想要拿到花精證書的話!

這邊有函授課程!

可以和sunevan聯絡一起團體報名!

可以省很多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