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二天一夜宜蘭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第四梯次7/25-7/26 - 心得










 


華哥的第三眼二天一夜宜蘭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在出發前幾天 ,忽然多出了5個新的套餐選擇,哇!好令人驚喜, 選擇性變的更多,那我是不是賺到了?! 


725


我覺得我像是大病一場般虛弱,我想當時我應該是臉色鐵青, 沒什麼笑容吧 !


華哥和同學都來關心我,華哥一路上傳靈氣給我, 這些都讓我覺得很溫暖,好貼心。 


下午我們先決定要選什麼套餐,太多套餐都很有吸引力, 所以花很多的時間才定案。然後,我們先接引11個行星和11位天 使能量,這個冥想幫助我排放了70%的負面能量, 真是太好了。晚上我們去逛夜市,吃到非常便宜的晚餐,嘻! 多便宜?你來吃就知道囉! 


再來,我們先做藥輪冥想,到處跑來跑去,感受到自由的能量, 無拘無束,沒有限制,很快樂。 接著我們做人生藍圖任務捲軸的冥想,透過華哥和同學的幫忙, 我了解自己原來有這樣的任務, 非常擔心自己沒有足夠的專業知識去完成某些任務。看完任務捲軸, 發現有好多事情需要討論和協助,不斷的分享、聊天、問問題, 也算是在釋放、療癒、和澄清自己的一些錯誤觀念! 


聊了好久好久,華哥輕輕的問我們一句「要死了嗎?」 我們先是一愣,然後大笑回答「還沒」然後我們又繼續聊天, 過一陣子,華哥又問一次「你準備好要死了嗎?」「還沒耶!」 哈哈哈! 真的是一直爆笑,笑到不行。「你要死了嗎?在死之前, 先把任務看清楚再去死」,很正經的話題, 說出口卻變成一場笑鬧的雙關語,大家自己說一遍也是笑不停。 是的,把任務看清楚,研究清楚了,再去死吧!這樣比較甘願, 也沒有罣礙。 



726


早上醒來,我沒作惡夢,也睡的很好。奇怪!大家都有作惡夢, 我怎麼沒有?華哥說我不用死。我不用死? 我在出發前一天,做一個不太舒服的夢, 原來我在家裡自己先去死了,所以現在不用囉! 呵!同學說我變的很跳,對阿!我負面能量排除了70%, 又睡了一個好覺,想到昨天睡前的「你要死了嗎?」哈哈哈 ! 可以非常開心的一直笑,笑到肚子會痛, 我好久沒有這樣一直大笑了啊! 


我們從昨天聊到今天清晨才睡,早上被鬧鐘吵醒, 所以我們醒來又睡,窗戶外面一隻麻雀一直啾啾的叫, 華哥說那是圖特上師來叫我們起床,別再睡了,他早就來了, 也已經準備好在等我們了。吃完早餐,我們開始做埃及金字塔冥想, 我看到下載的密碼,冥想到中途,麻雀啾啾的叫聲又不斷響起, 圖特上師給我愛的能量,我非常感動, 因為我自己真的很需要愛的能量。 


昨天我頭昏且體力不支的來,今天在興高采烈下, 結束這趟超值又開心的2天一夜的工作坊, 自由快樂的心情讓我不想回家,前後判若2人, 真是謝謝華哥的全程陪伴,也謝謝同學的不斷幫忙, 更謝謝華哥媽媽別緻的健康養生餐。



 


☆華哥觀點★


經過重新調整!


宜蘭行的課程愈來愈彈性!


新增很多新的課程!


藥輪的能量就好像在叢林裡面一樣自由!


任務捲軸打開之後!


大家都拿到鑰匙,準備進入瑪雅聖曆死亡的能量!


因為藥輪能量太強!


根本就還不想死!


哈!


愈晚愈有精神!


歡迎同學們來宜蘭放鬆和學習!


絕對值回票價!


取回你自已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