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我、高我、超高自我整合:


(1)小我:小小的,跳出來的!


小孩子,外國男生!


肥肥的!


算是小朋友,有翅膀,灰灰的!


騎著三輪車!



(2)高我:大人,白色衣服!


有白色翅膀!


衣服很長到腳!


提著鳥籠→徵象自由和釋放!


男生的樣子,


把鳥放出去!!





(3)讓小我、高我、超高自我整合之後:


小我長大變成大人!整合力量!


合一!


成為光!


充滿能量!


圓融的能量!



穿T恤、牛仔褲!


雙手打開、光打開,圓圓的!


力量、愛的能量充滿全身!


充滿慈悲、包容、光行者!


治療能力!


整合自已!


能量之光在身上!


就像靈氣一樣,成為一個療癒的管道!


能量投射很遠→可以做遠距治療!


與宇宙能量連結→投射變很大!


發現愛的能量!源源不絕!


會給予懺悔美少女力量、勇氣在治療時!






☆華哥觀點★


一切都是美好的安排!


再一次整合自已的小我、高我、超高自我!


之後會充滿光與愛的能量!


整體的能量會提昇非常多!


歡迎來體驗前所未有的自已!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