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讀書會心得☆第三眼二天一夜宜蘭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第八梯次12/26-12/27!★



 


  我在兩年前見過華哥一次面,沒想到兩年後再次見面卻是接受他的教導請他指點


他是一個很客氣很隨和的人,教學認真,服務又好


去他家吃好睡好,收穫很大,從小一直困擾我的問題(我來幹嘛,我要做什麼事,我的使命?)一直到這兩年又多了(冤親債主的的問題跟困擾)當然以上是我的錯,我應該誠心懺悔,並洗心革面,痛改前非


另外能量太多太雜,以及有人說我帶天命,但我卻不知道要幹嘛讓我很困擾



還有我接了玉帝的旨跟尚方寶劍到底接哪種旨,內容權限為何?尚方寶劍說在我身上我卻不知道在哪?


以及該如何使用?



另外作夢跑出去接令旗,也不知是真是假?


到底現實界真實呢還是做夢更為真實呢?


去上了華哥兩天一夜的讀書會收穫很多,除了既定的內容,還解決了我更多的疑問?以及另外提供的


莎蜜斯(台語)服務


以下是那兩天學員所選定的課程與冥想內容


 


星座流年運勢解析         這個準確性相當高,跟我自己為自己排的八字大都一樣


占星冥想接引行星能, 太陽、月亮、火星、金星、水星、土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凱龍星


                  11顆行星及天使能量超強!


冥想完後,馬上有一顆行星跑出來調整,在我耳朵機機叫,真是神奇



                 


                   1元神宮


     我的水缸破了,又很小,馬上換一個不鏽鋼的,裝滿水


   我的床有三個枕頭,4只拖鞋(挖勒,拿走)


   因緣樹,一朵白花跟一朵黃花,華哥說緣分同時會來,叫我選一個,看是要選有錢的還是選純潔的.....


   哈哈哈.......來了再說


  另外還有兩根雜草,趕快拔掉,因為有吸引同性的可能


  福德宮裡面我有八世的錢財可以使用,一件道袍跟獎狀(斬妖除魔),可用七世,華哥說要不要換


我說我換了,我現在很缺錢ㄟ,哈哈



  


                   2  亞特蘭提斯力量尋找


      在天上飛被雷打死的我,一點恐懼也沒有,因為我早就知道,並準備好了


    另外我也拿回我自己做的白光金字塔,專作靈魂淨化,可放大大裝入地球


   以及我的飛天掃把




                   3 脈輪淨化 


首先在九個脈輪點燃火種,


在足輪點燃黑色火焰,吸收負面能量,


在海底輪點燃紅色火焰,有關生命力的負面能量轉化掉,


在臍輪點燃橘色火焰,有關創造力的負面能量轉化掉,


在太陽輪點燃黃色火焰,點燃財運、自信的負面能量轉化掉,


在心輪點燃綠色火焰,有關累世情傷,全部轉化掉,


在喉輪點燃藍色火焰,有關溝通的負面能量全部轉化掉,


在眉心輪點燃紫色火焰,有關第三眼直覺力負面能量全部轉化掉,


在頂輪點燃白色火焰,有關和天使菩薩連線天線,負面能量全部轉化掉,


在頂輪第八脈輪點燃金色火焰,有關更高意志負面能量全部轉化掉。


讓這九顆火球逆時針旋轉,轉化負面能量,


順時針旋轉導入正面能量。


這九顆火球也可以淨化場地!


同步如果有上過天使脈輪淨化同學也可以使用第五次元的脈輪火球!


接著讓這九顆火球,同時垂直旋轉和平行旋轉!


就像十字一樣的旋轉!


更深層淨化!


接著穿上火神外衣,提昇火神外衣的溫度,


一百度、一千度、一萬度、一兆度!


然後把不合協契約丟到火神外衣裡面燃燒掉!(單身契約,痛苦契約)


重新訂定新的契約!與指導靈原始天尊訂立契約(忘了問呵約內容就給他簽下去,挖勒)




                   4 人生藍圖、任務卷軸冥想


     1   無條件的愛 2  斬妖除魔 3  療癒師   4宣揚佛法(念佛成就,觀音說的)宣揚道術(原始天尊)


    5   天使療法(與天使一同工作,招喚牠們)   6   .....忘了



                   5靈魂碎片冥想   有很多世都是脖子受傷而死,挖勒,通通取回,並切斷記憶連結




                   6魔法內在宮殿冥想    我的水晶柱是一根很大的白色閃耀七色彩光的白水晶柱




                   7任務天使冥想     成為光通道,和高我相會、連結頂輪大天使更高指導靈、第八脈輪天使、


                                                   更守護靈


                                                指導靈換成我的契母千手觀音,以及觀音另外找了天上聖母一起當我的主要 


                                                指導靈,另一位指導靈是原始天尊


                                                守護神是兩位外星人跟一位天界將軍


                                                 高我是一位老者,全身白光很有智慧,很聖潔


                                                 另外華哥說我是外星人加上大天使的合體(住在水星)






                   8地藏菩薩-用自已的懺悔的福德來超渡冤親債主


請出自已的冤親債主來,有秩序排隊!


一起共修誦唸南無阿彌陀佛、心經迴向給它們!


誦唸懺悔文!


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罪障皆懺悔!


一個一個擁抱,向它們道歉!


打開第八次元,請出金色蓮花!


然後請冤親債主坐到金色蓮花上面,


金色蓮花可以承載一千個冤親債主!


最後請地藏菩薩送它們到西方極樂世界!


我的只送走一位,其他兩位(我當初對不起人家的兩位修行人,道友)經過調解現在與我一同工作當我的護法(很對不起他們) 



      睡前冥想:接引瑪雅曆上師能量,接引獅子座流星雨能量


     我喜歡這很特別的高頻能量




另外特別的禮物是1有一位天將給了我一件戰甲,帽子,還有一支金槍(我試了一下金槍,拿槍桿打在地上


                             馬上身上寒氣,往外噴,瞬間地上也被金槍的威力震的裂開,金槍能量往外擴散)真好用


 2埃及金字塔對我的呼喚,要我下一次接受他的能量


3另外在埃及金字塔上方有一到閃電,我直覺意識就是在亞特蘭提斯劈死我的那一道(挖勒)


        華哥說那一道閃電是要給我的,可能是要當飛行工具或是其他用途,下一次在接


  4要回家時候行經地下道我看到地藏王菩薩在我面前,好像有東西要給我,我感覺是他修行拿的那隻法杖


但我不確定,所以我問華哥,剛剛好像有能量下來,好像是地藏王菩薩,他好像有東西要給我,華哥說


對阿,沒錯是地藏王菩薩,他要東西給你阿,是他的法杖(見法杖如見地藏王)這是以後要辦超度法會用的.


可以維持秩序



另外我身上的三支令旗的內容跟權限,以及身上背的工作工具(兩支劍,靈魂本來就帶著的,一支尚方寶劍,是


玉帝給的,一支金槍跟盔甲是一個天將給的,華哥都跟我說了該如何使用,以及權限為何


另外觀音叫我修觀音法門,那是我以前曾經跟他一起修行時所累積的,叫我要持續,一門深入


另外叫我要好好宣揚佛法,告訴眾生       念佛成就       這四個字


願看到此文章的可以多念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謝觀音上師,



☆華哥觀點★


在人生旅途上!


在靈性修為上,


受到一些冤親債主干擾!


一直得不到解答!


有興趣的歡迎來參與華哥的二天一夜!


你將得到一個清晰的指引!


相信你指導靈或靈魂的牽引!


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