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第三眼(里歐讀書會後會)



 


去完華哥讀書會,改善了失眠的大問題,好睡多了,另外最令我驚訝的是,我最近那麼愛念佛,念經以及愛看華嚴佛衛電視台,是因為之前我對不起人家而跟在我身邊的冤親債主要看要念的,所以叫我做了這些舉動,而且一下班回家我一定先放佛曲念頌(阿彌陀佛)


 


當在第一次上華哥讀書會時,就跟我說了,是他們要的,結果我上完課一回到家,真的不想念佛念經,看佛教電視,(神奇),現在他們與我一同工作(兩尊道尊)(華哥說的)...........現在應該歸依佛了吧(這是我在猜的)


另外回家的路上就開始有靈界上師來找我(菩薩(綠度母),地藏王菩薩(法杖,蓮台.....)天使長(神秘學相關),


梅林(魔法教導,另外禮物的給與)我還滿喜歡他手裡拿的魔法棒,太上老君(丹藥),力量動物......在等我


埃及金字塔能量點化連結與運用,閃電能量連結與運用,.....好像說他們準備好了,在等我了


另外最期待的是(指導靈,觀音所要傳下的蓮花能量,蓮花相關法器,祝福)


去上華哥的讀書會是神聖的安排,上完後果然讓我更信任上天的安排,接下來觀音也會協助我的工作,並鼓勵我去上華哥的讀書會另外(他跟華哥說,一定會幫助我,完成我的任務,大家一起往更高的境界提昇)


以上我去指導靈的廟裏問過了,觀音給予我肯定的回應


另外我認為華哥不只是地球守護者,他默默的做他的事,完成他的使命,他更是一位光的工作者的啟蒙者


阿門


相信老天的安排,在此祝福所有光的工作者與芸芸眾生


願老天,上帝為我們帶來愛,豐盛,與神聖的指引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上帝與我們同在       阿門


☆華哥觀點★


參加完華哥的課程,


不論是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


或是二天一夜!


甚至是黃金套餐之後!


人生都會有一些改變!


就好像得到指引一般!


成為一個光的通道!


傳遞訊息以及一些疑惑!


都得到一些解答!


這是華哥以及指導的上師菩薩最開心一件事!


地球上又多了一個光柱!


能夠給予地球正面能量!


一起提昇地球的意識!


創造無條件愛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