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30(六)習修華哥「亞特蘭提斯力量尋找」的筆記及心得



 

990130()習修華哥「亞特蘭提斯力量尋找」的筆記及心得


 


「亞特蘭提斯」力量尋找


 


當亞特蘭提斯開始淹大水,我爬上小船,逃難至一安全岸邊,上岸之後,走了超長的山洞,終於到達一城鎮。


 


()有一世是農夫,「過去的我」送給我一些能量農作物


1、能量紅蘿蔔解毒(清除病氣及治癒靈體)


2、能量高麗菜:消除負面情緒


3、能量橘子:治療感冒流感


 


()有一世是鐵匠,「過去的我」送給我一些武器防禦工具


1弓箭除魔、殺靈(現在的我還不知怎麼用耶,因為還看不到對方在哪裡?哈哈)


2除魔、殺靈(現在的我還不知怎麼用耶,因為還看不到對方在哪裡?哈哈)


3頭盔保護用


4盾牌:一面古代五角形盾牌,帶在左手,保護用


 


☆華哥觀點★


透過黃金套餐選擇亞特蘭提斯力量尋找!


找回自已的工具!


能量農作物!


自已鑄造自已的靈性工具!


自已對自已有很大的幫助!


趕緊報名哈利波特二天一夜或是黃金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