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生物訊號貼片穴道激活片青春美麗貼片試用包不老秘方





990304(四) eric 現在進入仙道所謂「懷胎十月」階段



 


990304() eric 現在進入仙道所謂「懷胎十月」階段


 


華哥課程筆記                          上課日期:99.3.3


 


道家仙道練丹冥想:


 


我上星期已在「中腕」練出小金人的「胚胎」(也稱「元嬰」)了,華哥現在將太上老君的金丹凝聚在我的「中腕」(金丹感覺是熱熱的,散發金黃色光芒,金丹可走大小周天,小金人也可走大小周天),兩者經過約10分鐘的融合,已經成為一體,感覺「中腕」的氣團越來越大,越來越熱,所以我現在進入仙道所謂「懷胎十月」階段,我必須保護我的「元嬰」,不能讓他受到傷害。


 


仙氣:雙手向上舉起來,接取太上老君的仙氣,餵養元嬰及加


      持,可讓元嬰長的較快,也可以與元嬰對話。


 


利用青春貼片幫助元嬰的成長:


藍天在上,貼在心輪,情緒能量巴哈花精,屬修復用途。


白雲在下,貼在中腕,屬排毒用途,貼上即開始運作。


 


★華哥觀點★


仙道練丹!


一步一步加持!


首先把太上老君金丹先聚成內丹!


接著再來練大、小周天!


讓元嬰儘快加速練成小金人!


eric算是進展滿快速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