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1 華哥《次人格調整》冥想 +《情緒吸塵器》冥想



 




 


華哥說這兩個課程最好一起上!

開始《次人格調整》冥想


 


精神病患通常是被次人格接管,他們的次人格主控力比主人格強!一般人通常是主人格在主控,偶爾次人格會跑出 來,必要時調整一下即可!


 


課的內容很多,精簡版的摘要如下:


 


(1) 【自怨自艾人格】與【樂觀人格】整合


(2) 【悲觀人格】與【樂觀人格】整合 
      
變為 樂觀、穩定、理性的 樂觀人格第三代。


(3)【好鬥人格】與【慈悲人格】整合 
     
變為 慈悲又有決斷力的 慈悲人格第二代。(不會變爛好人)


(4)【遷怒人格】與【包容人格】整合 
      變為有決斷力的 包容人格第二代。


(5) 懶惰人格】與【努力人格】整合 變為努力人格第二代
請懶惰人格出來時,頭好暈~~超暈,華哥說我的負面人格要出來,華哥再次淨化,處理完我的頭就不暈了! 原來我的最大次人格就是懶惰人格,哈!


(6)【自我設限人格】與【自由人格】整合 變為自由人格第二代


開始《情緒吸塵器》冥想



 


主要處理12個情緒金剛:生氣、憤怒、依賴、驕傲、渴望、嫉妒、貪婪、睏倦、懶惰、懷疑、浮躁、恐懼


 


過程中,我突然感覺任脈一股寒氣冒出來,華哥說我們表層的負能量存在任脈(身體正面的七脈輪),深層 負能量存在督脈(身體背面的七脈輪)。在課程後半段,我暈到 不行,比之前上過的任何課程都還要暈…….@@........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這是因為負面能量跑出來的關係!


 


上完課,手指及腳指發熱,華哥說是氣在流動;左小腿肚很酸痛,我自己的感覺 是氣剛開始在流動,可是經絡沒完全通,氣過不去的酸痛….



 


寒氣、濁氣、雜質...的處理方式

以下是與華哥簡短討論的結果,加上自己的心得!
(感覺不太完整,日後會再補充!


人的體內如果有寒氣和濁氣,一定是有相對應的負面能量在體內!

【心理層面】
可做《次人格調整》+《情緒吸塵
器》,這兩個課程建議一起上。坊間的心理醫生處理的是這個層面



 



性層面】


(1)過去世的負面能量,可做《靈魂碎片》或《前世回溯》。其他靈修派別可能會建議個案做催眠。

(2)
靈體干擾:可做《業力釋放》或《十八重冥想的地藏王菩薩》將靈體送走。


 


體層面
體層面的調整通常比層面慢!可上華哥的《道家相關課程》加上氣功、瑜珈等課程一起調整,會比較快!


 


目前我的層面已解決,華哥說我身體的寒氣和濁氣,還需要12個月的時間調整。任督二脈是簡單的經絡,之後會再排奇經八脈和十二正經的寒氣和濁氣。




感謝我的高我,精心安排我三個層面一起調整:每週四上Eric丹田氣調整身體,每週五上華哥的課調整心靈,真的有感覺每週自己的進步!當然也要感謝Eric及華哥兩位老師!


 


算算時間,Eric丹田氣第一期上完,應該身上的寒氣濁氣會排得差不多!太好了!


 


☆華哥觀點★


透過次人格調整和情緒吸塵器的洗禮之後!


身體會排濁!


排出負面能量結晶!


排出寒氣來!


會暈或昏是正常的!


身體排毒需要!


建議可以吃基多醣、萊康營養液加速排濁!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