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哈利波特(第二次的開悟冥想)大整合



 


第二次作開悟冥想,整合累世修行較好的自己


第一是佛陀,藥師佛,蓮花生大士,千手觀音,黃財神,耶穌基督,巴巴吉,濕婆神,大天使拉菲爾,麥可,拉吉爾





tangkabizhi15(大黃財神)











共十一位(以上只是品質相似,非本尊)


佛陀冥想給瑪里蘭的話是............聽不到


華哥我聽不到...........


華哥說(佛陀說你有東西要出來了)


我說不是baby吧?


華哥說不是啦


我說不然是什麼


華哥說是有一股能量要出來了,是佛的能量要出來


我故意說(猴的能量要出來了)


華哥說不是啦


我問華哥,整合進來的,累世修行修的最好的的是哪一尊


華哥說佛陀


那麼靈魂的顏色有變嗎?


華哥說沒有,一樣是彩虹的顏色,不過變的更亮


 


 


 


 


 


以上存屬虛構,如有雷同存屬巧合



☆華哥觀點★


開悟冥想找回最高靈魂品質的你!


等於是靈魂改造術!


靈魂會更加發光振動頻率會更高!


找回更多累世的高品質連結!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