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前世回朔(以及其他冥想課程心得)



 


找出累世修行較好的老師以及去除不好的習氣,跟專長找回


累世修行較好的老師(好多喔,記不太起來)


我在天界當武將,老師是關聖帝君(以後繼續教我功法武學,斬妖除魔)



那時我在仙界的老師(八仙藍彩和)繼續教我仙術



魔法界的老師(巫師)會教我密法


      


密宗上師繼續教我密法



達摩祖師(教我禪機)不過要先幫我戒煙(抽煙就敲頭........)已經打到腫歪歪了



慈悲觀音教我佛學



觀音教我天語



氣功師教我氣功



神農大帝(我是他的養子,那時我很可愛勒)教我醫術



其中還有一些大師不大記得了(他們都會來夢中教導我)


 


第二次作生命力冥想



整合四神獸(都有其療癒的特質,以及可以啟動四神獸生命力結界隨時建立個人結界)



鯨魚海豚(水的淨化以及聲波治療能力)噴口水就能淨化喔


螢火蟲(發光能量場,進入能量場就有療癒能量)


還有............說不完


心動了嗎


去找華哥吧



 


另外節氣冥想也很好,一次點化20個能量,只要啟動一次節氣冥想,就會20個功法輪流啟動幫自己練功,療癒(可隨時啟動喔)


☆萊威睡眠貼片-進入深層睡眠降低打呼聲★



15次元dna(裝了四顆)



剛開始到第7次元好像都是排寒氣


接下來,每上一次元都是傷痕累累,大多都是天使軍團跟魔鬼軍團戰鬥受傷掛掉的(不可免,總不能裝死吧)


也有我自己一個人單挑一群魔鬼被打死的(有勇無謀)智慧跟力量還要在加強


還有去較低次元被抓去當實驗對象解剝的(不要亂跑阿)


也有自己下手鞭打自己的(下手真重.......幹嘛自己打自己阿)


華哥說在那麼高的次元還會掛掉,真是少見


 


另外上其他冥想課程的上師給瑪里蘭教導(意思大概是這樣......


聖母瑪利亞給瑪里蘭說(大愛慈悲,心繫蒼生,服務社會)






濟公上師(心繫眾生,濟世助人,這是你的工作)以後也是.........







東海龍王(出來工作吧)



極光上師(叫我戒煙,會幫我清理身體)


 


如果我是愛...................     




逼迫癌細胞自殺Fucoidan (藻寡醣)-藻寡醣膠囊-褐藻聚醣(極光上師殺菌排煙防癌掌)!




☆華哥觀點★


真的是滿檔又豐盛啊!


接回前世靈性最高的老師!


還有動物的生命力取回!


四神獸,自已就是一個結界了!


極光上師的能量也很強!


身上會排出二手煙的味道!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