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哈利波特5月15.16日心得



 


前言:我好愛華哥媽媽的料理跟好吃的蛋餅!!即使不是上課,為了華哥媽媽的料理我都願意奔去宜蘭


2257793453_4b432b65c3_o(蛋餅)


 


以下是這次的感受,第一次參加宜蘭版,果然十分超值!!以後的每一梯次,只要時間允許,我都想參加啊!!!!(其實也是為了華哥媽媽的料理)






 


行星能量冥想:華哥說我11顆行星都昏睡,表示都有問題要解決!其實過程中我明明有聽到華哥在解說,但是結束後無法想起是哪幾顆行星.


 




 


綠度母冥想:


第一階段:處理負面情緒(頭開始痛),被拋棄(心臟開始痛),拒人於千里之外(感到光的顏色不同)


 


第二階段: 由綠渡母的心輪發出六種不同顏色的光


白光:處理人際關係(想睡)


金光:健康問題(忘記當初有什麼反應了)


橘光:工作方面(心跳加快,因為沒有盡全力而感到心虛,!)


藍光:健康界限(好像沒什麼特別反應)


綠光:執行力(心臟痛,行動力不足不想動)


紅光:發揚自己的特質(心臟又有問題了)


 


第三階段:接引綠度母「地水火風空」的能量


 


最後聽綠度母的開示:綠度母說會給我療癒的力量,我在做靈氣時可以觀想綠度母來協助我



 


亞特蘭提斯力量尋找:華哥帶我們回到要毀滅時,我看到我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雖然只看到背面,但是知道她很美),瘦瘦高高的穿著一件應該是絲質拖地的衣服,像是現代的晚禮服之類的,要走向一座水晶宮殿,原來我是女祭司,當時要進去做祭拜天地的儀式,接著開始崩壞,我被紅色絨布面的大理石椅子壓住,之後被淹死.華哥有幫我處理.最後取回那時候的能力.一開始我感覺到的是一顆很美的水晶球,一摸到整個人會被淨化.接著感覺到有一個棒子,華哥問我的感覺,我那時候覺得很快樂一直想笑,原來是一根快樂棒,華哥還說可以點石成金,點人成天才,華哥要我幫每個同學點一下,其中一位同學說這根棒子可以作用在松果體.wow!!太神奇了~






 


 


靈魂碎片:因時間有限,只取回一片,在地震中頭被壓扁,意義是珍惜生命當下



 


吸引力秘密冥想:針對人際關係(擊碎感覺人緣不好的大石頭).財富(有一個豐盛的槌子).一直覺的工作能力很差(進步種子)



 


精靈王國遊歷:一開始看到樹精靈,一顆老樹用樹根摸我,給我的話是:孩子你要好好愛自己,接著去躺花床,很漂亮,還有花的棉被,然後去見精靈王國的國王跟皇后,感覺他們都很高大,最後我帶回一個矮小的樹精靈叫阿寶



 


第8次元北斗七星淨化冥想(引用玫瑰園丁的筆記)


1. 先拿到北斗七星的權仗,有淨化和保護的功能,可對著自己的頭和整顆地球


    點一下


2. 拿北斗七星的權仗,去砍負面能量,負面能量會剝落也就是死亡,全身變成


    骨頭和骨頭上一點點的肉,再拿北斗七星的權仗灑上重生種子,新肉會長回


   


3.接引北斗七星,連接天地人的能量.天是天上北斗七星,地是陽明山上七星


    山上的北斗七星能量,人是手上的北斗七星權杖!天地人連線,就是在光體


    編上光與愛的編碼!


4.七種意識 : 北斗七星七顆星,每一顆星有一種意識能量


    (1) 光的意識


    (2) 合一意識


    (3) 合諧意識


    (4) 行動意識


    (5) 創作意識


    (6) 圓滿意識


    (7) 祝福意識 


5.調整脊椎,變成光人


整個冥想過程中唯一記得的片段是被層層包圍在黃光中,很亮!



 


☆華哥觀點★


宜蘭三星蔥做的蛋餅超香的!


再加上華哥媽媽的頂級少鹽少油養生半葷半素美食料理!


沒有肚子大大的回去!


很難!


再加上華哥準備滿滿的課程!


肯定身心靈都得到提昇!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