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17整合小我、高我、超高自我-華哥課程



 


小我


出現是光身體的3歲小男孩,需要學習(智慧之書)和愛,把需要的給他滿足以後=光身體的10歲男生。


 


光身體的10歲男生,需要衣服、褲子、鞋子、襪子、帽子、球等,把需要的給他以後,像郝紹文童星時的裝扮,休閒短衣短褲夾個吊帶,黑色圓墨鏡,帶一頂帽子,胖胖的很可愛,滿足之後=長高變瘦的15歲少年。


 


長高變瘦的15歲少年,需要羽毛球拍、沖浪板、泳褲,把需要的給他滿足以後=175公分 穿西裝戴眼鏡的27歲青年。


 


穿西裝戴眼鏡的27歲青年,需要高爾夫球竿,把需要的給他滿足以後=白髮白鬍子穿唐裝四十五歲壯年人。



 


高我


21歲短髮中性青少女,需要,長捲髮、篷裙洋裝、黃金手環、帽子等,把需要的給她滿足以後=穿桃紅色新式改良旗袍的嫵媚31歲女人。


 


穿桃紅色新式改良旗袍的嫵媚31歲女人,需要西式扇子、連身洋裝、帽子、陽傘等,把需要的給她滿足以後,就端莊的坐在椅子上。



 


超高自我


穿白長袍35歲壯年男人,需要書,把需要的給他滿足以後=有翅膀的金髮白袍男人手拿紅寶石金色權杖,我的小我很愛現,偷偷在權杖上加一對小翅膀,沒有功能裝飾好看而已。



 


整合小我、高我、超高自我


有翅膀的肌肉男,名字叫『納瑞斯』,穿古羅馬戰士的服裝和綁腿羅馬鞋,右手拿長矛;整合後會教我武術,會讓我強壯身體,有信心、勇氣、智慧,長矛有指揮、領導、療癒功能。


 



 


☆華哥觀點★


前世回溯-小我、高我、超高自我整合!


整合後你會更有力量!


不會再慢二拍!


做任何事情更有動力!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