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靈元宮 濟公師父的預測(一年,8月)與 新時代 治療師 華哥的即將到來的業力釋放冥想 釋放日期(2010年8月) 雙方日期幾乎一致!

 

 


在去年當時兩間宮廟都明確、直接的告訴我,我有十世的因果 冤親債主在我身邊跟著我


 


(一世可能有 一個、3個、100個或1000個或更多的冤親債主找來要看個人前世今生有幾世,有沒有傷害、殺害或有欺侮、欠人家(前世靈魂)的情形…)


 


;而其他幾間我不熟的宮廟也說有冤親債主找來、及被纏身,


 


 


(宮廟要找正派、好的、有實力、可信賴的才行!)


 


 


 


而高雄 靈元宮 的濟公師父是我常去比較信賴的問事宮廟,當時我也不太清楚該


怎麼辦,就問濟公師父:「我這十世的因果應該怎麼辦、什麼時候會解決、才會好?」


 


濟公師父在20098月說:「再一年的時間,這些冤親債主就會散開了!」


 


 


當時心裡也很擔憂,還要一年的時間…(冤親債主的存在 我有感覺到)


 


 


 


 


 


到了20105月底 治療師 華哥的業力釋放 冥想課程裡, 華哥說我前世(累世)的冤親債主已經幫我釋放了 95%了;剩下的5%需要我做3件善事的功德回向給剩下的冤親債主才可以繼續進行。


 


 


((補充:我悟如是 先生曾說過:自己念經或做善事功德回向,只能回向給與你今世有緣的冤親債主,不能回向給累世的冤親債主因為累世的冤親債主太多了,你的功德不夠,累世的冤親債主反而會來找到你向你討報!而聽說像是做大型佛教法會時才可以回向給累世的冤親債主)(不過還是回向給與今世有緣的冤親債主這樣比較安全!))


 


 


 


現在已經是20107 月了,這幾天忽然想到,


 


不管我是預約1.  7月底(等同算是8) 華哥的業力釋放 冥想課程,


 


還是預約2.  8月的業力釋放 冥想課程的話,那不就是剛好到了濟公師父說過的:一年的時間了嗎?(20098-20108月,一年的時間!) (20108月再做一次 業力釋放冥想課程的話就剛好釋放到100%)


 


 


濟公師父的預言果然是正確的!!


(能夠準確說明當下的情形及精確的預言未來這算很不錯!很有實力很準的了!)


 


 


那麼這不是也代表說 華哥的業力釋放冥想課程是真的有效的摟!~~~


          也代表說 華哥的業力釋放冥想課程是真的有效的摟!~~~


 


濟公師父的預言和預約 華哥的業力釋放 釋放的日期兩個都很巧合,日期都重疊了~


 


那麼,7月底8就要來做 華哥的業力釋放剩下的5%業力 釋放了!


 


 


 


 


 


 


 


 


---------------------------------------------------


----------------------------------------------------


 


對於濟公師父說過的,包含我以前在那裡多次問事的經驗來說,


 


濟公師父是接近100%準確的;不管是說 我的現在的情況怎麼樣還是預言未來都很準確!


 


如果有什麼困難、難關要發生前濟公師父都會提前說明,或是幫忙做一些簡單有效的儀式來化解!(簡單的儀式只需要付少許的金紙錢、費用)


 


 


 


不騙你,有事的人真的可以去那裡走走,看你要問什麼都行;並考驗 濟公師父看看,


 


你就知道了!


我要推薦 濟公師父!


 


 


濟公師父可沒有穿著神明特有的服裝,也不會做出些很誇張、嚇人的情形出現!


 


 


 


只是像一般人同樣坐著講話而已沒什麼可怕的壓力、


 


請放下你的心,坐下來聽聽看你就知道了!


 


報名時寫的個人報名單,在幾點生的也不用寫。只需要寫上吉時即可。


 


 


 


嗯!有需要的人可以去走走。你的運要慢慢開了~


 


及 來找 華哥的業力釋放 課程!探元神宮 課程!等等其它冥想課程來調整!


 


☆華哥觀點★


業力釋放解除家族祖先繼承下來的業力!


同步利用地藏王菩薩超渡冤親債主!


處理完之後!


整個人會輕鬆很多!


得到很大的放鬆感!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A):觀音靈氣☆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9月4日(日)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光能中心 嘉年華party 第三梯次 1/23/2011(日)


☆2011年1月2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生班-假日班-1★


☆2011年1月29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2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那些年一起追的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