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南港園區ERIC課輔一



 

       
                                          





.《藥輪》冥想


此冥想要使用天使卡+能量板在桌上排成陣法,每個人的陣法都不同,排好之後才能點化藥輪在心輪。
口訣:淨化
啟動 放大縮小藥輪 淨化(1)食 物 (2)空間 (3)身體 啟動 


口訣:到不同次元充電
啟動 大藥輪,載我到第x次元充電練功 啟動


時間到或是感到有壓力時要將自己載回來第3次元


啟 動 大藥輪,載我回第3次元 啟動 感謝藥輪
更高的次元振頻愈高,第15次元我們只能待1分 鐘就會覺得胸悶頭暈,只要有此狀況,就要趕快回第3次元。
目前所知,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是在第8次元,宇宙最高到第15次元。
西方極樂世界有四土:凡聖同居土、方便有餘土、實報莊嚴土、常寂光土,所處的次元均不同,最高也是到第15次元。


練習一: 啟動 放大縮小藥輪淨化這空間 啟動


(白光.紫光.出現花香味.是正向能量)


練習二: 啟動 放大縮小藥輪淨化脈輪 啟動


(丹田跳動.手勞宮氣在跑.有香味)


練習三: 啟動 大藥輪,載我到第四次元充電練功 啟動 


(快速飄移.綠色光.紫色球體.下層白光)


練習帶入文書菩薩療癒能量感受


(看智慧捲軸.抽出劍.紫色金光.中間有金色符號.逐漸變綠色.白色.抽劍砍煩惱)


練習四: 啟動 大藥輪,載我到第15次元 啟動 (1分鐘即回)


(很舒服的感覺.)


完全不同的次元體驗.練功充電更勝一成.


7/18可待第四次元6小時.  7/27已經可待10小時.


充電練功的時間長短.可因練功.靜坐冥想.學習成長.身體改善.而增加充充電的負荷! 須漸進練習.


今天徹夜趕心得.可得歸功於藥輪的功法!!


 



.《力量錦帶》冥想:


()說 明:在個人氣場上安裝「力量錦帶」,他們是五個發光帶,分別代表土、 水、火、 風、純粹的光(或是稱為「)


()功 效:不需要下任何口令及不需要任何觀想,24小時運作


1自動排除任何進入你身體五大元素的負面能量


2自動吸進五 大元素的正面能量


()五 大元素與身體之對應位置:


1、 地元素力量錦帶:綁在腿上


錦帶排出負面能量..將固執的情緒自動排出


錦帶導入正向能量..自動導入大地豐盛能量


(湧泉穴發熱.吸氣一股熱氣上衝)


2、 水元素力量錦帶:綁在右手


錦帶排出負面能量..將 身體的寒氣.穢氣自動排出


錦帶導入正向能量..導 入礦物質.水的元素.海的豐盛能量


(很多水在鼻腔的感覺.一直吞口水.頭暈.)


3、 火元素力量錦帶:放在心輪


錦帶排出負面能量..將不快樂及生氣的負面情緒自動排出


錦帶導入正向能量..導入拙火薩滿能量.熱情.活力.行動力.生命力


(心輪快速震動.喉嚨灼熱.在釋放負能)


4、 風元素力量錦帶:綁在左手


錦帶排出負面能量..將身體的負面情緒自動排出


錦帶導入正向能量..迅速轉化負面情緒.自動轉向正向能量.


(一直不停快速旋轉)


5、空元素力量錦帶:放在頭上


錦帶排出負面能量..將心智及腦袋的負面想法自動排出


錦帶導入正向能量..自動接引宇宙正向能量.連結能量中心充電


(左右高速震動.好像地震.白光中有兩個紅色火焰)


加強口訣: 啟動地水火風空力量錦帶 啟動


如在瞬間爆發的怒氣.或無法阻絕的負能太多時可使用.一般是不需啟動.會自動啟動!


(飄起來.如羽毛般輕盈.好想睡!)


每種元素呼吸的感覺會不太一樣。神奇的功法,完全不用練,重點是能自動排除負面能量排拙負能時的不舒服感覺.有時候會頭暈.可以透過力量錦帶的力量.加速自動排除負面能量.吸入正面能量進入.是一種真正的呼吸!


以上兩篇冥想感謝引用ERIC.ALLY的功法心得.才能如此詳細!!



.任務天使


1.提高振動頻率:讓身體震動更快調整頻率意識到更高..


(震動快速.很舒服.出現天使影像)


2.加大光的通道:提高能量下來的速度.變強變大


(力量很大.像瀑布快速又有力量)


3.請出小我(害怕.恐懼.膽小).高我(記得前世該往前進行).超高自我(累世修為最高的靈.知道人生的目的).


小我:金色光.包著尿布的小男生.胖胖的金色頭髮.他需要學習.要我陪伴他.


療癒後.長大成11歲男生.要求獨立.療癒後長大變成紫色金黃圓球.24歲男生.戴復古圓形黑框眼鏡.咖啡色頭髮.


高我:白色亮光.26歲男生.戴著高的禮帽.戴著單邊眼鏡.英國貴族.需要權力.要紅藍寶石權杖.發揮行動力.執行力.


療癒後.輕鬆帶著笑意滿足.


超高自我:綠色的光.男性的老人.穿著綠色的袍子.需要道家功法養生.


療癒後.變白色的光.白色的鬍子.白色的長髮.滿足!



4.頂輪守護神:  1 金色的光.大天使麥可.幫助我去除恐懼害怕不安.除去負面連結.


               2 白色的光.療癒團的仙女.幫助我療癒



               3 綠色的光.綠度母.幫助我學習慈悲






               4 紫色的光.紫觀音.幫助我學習智慧







5.第八脈輪: 白色的光.耶穌基督.幫助我學習博愛


            是大總管.需作密切的連結.




華哥說我是屬於苦修派.要轉變需多方的學習.不執著單一學習.須接受折衷的態度.要往中間路線走.往輕鬆派前進.雖不可能成為輕鬆派的學習.保有苦修的優點.放開自我限制朝自由努力.不失為一個苦修派中的輕鬆派!!


☆華哥觀點★


任務天使冥想讓你找回與小我、高我、超高自我的連結!


找回守護指導你的天使、上師菩薩們!


找回你靈魂屬性的支持與幫助!


苦修派中的輕鬆派!


輕鬆派的快速成功!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